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探尋屋

作者
翼生菌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1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1474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
累積人氣 21

內容簡介

尋人、尋物、尋寶、探知未知生物——
在海潮市靠海邊的偏僻街道上有一家名為探尋屋的事務所,事務所內每天都在為一些瑣碎小事而繁忙著。
雖然每天都在積極的解決事物,但更想介紹的是——

圍繞著幾名青年男女之間的稍微有點奇怪卻愉快輕松的日常小故事♪


++++++++++++作者的話++++++++++++++
 因為我的文基本不存在大綱都是想到哪寫到哪,如果有劇情漏洞或是設定遺忘,請用溫暖的眼光守護吧♪
(這個問題我盡量避免發生~)
團寵男主。但要說CP的話,可能就是早澗→←←←←←椿鳴吧~
無女主!確實沒有女主…只有女配,女配也溺愛男主,但只是友情不存在愛情。
關於劇情伏筆,我不太會寫較為復雜的劇情,因為最初這部作品的定位就是輕松日常向的劇情。可是呢…總覺得只寫日常向是不是太單調了呢…然後寫到一小半就變為奇幻風格了。(這一點可以從第四章之後看出)

然後關於更新的時間,我是真喜歡開坑但填坑我是真弱,不過會盡最大努力加速更新>.<
雖然文筆很渣,可如果喜歡的話請多多支持♪
有人看才有動力寫嘛★


#天然男主 #團寵 #微解謎 #架空世界觀 #日常

最新章回

Case 1 猫。 第十节

公開 2024-04-07 14:38

…………
……

梦中抬头就能看到的那一片蔚蓝色的天空,而在这片天空下的自己的心情就像是飞在空中的鸟儿一样,自由且安详。朦胧中早涧感觉到像是有什么柔软的东西触碰到了自己的嘴唇,还有一股温暖的触感抚上了自己的脸颊,四周还伴随着如同风铃般的叮铃声。
不同于之前心中所抵触的梦,这一次的梦境中带来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