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章:長髮少女與短髮少女

七月       夏       大學聯考

校園       教室       運動鞋       長髮少女

這是故事的序章

一雙白色的運動鞋在陽光下急促的飛奔著,噠噠的踏步聲,在這寂靜的校園中似乎顯得有點突兀,奔跑的長髮少女一邊喘氣,一邊不停地前進著。

此時畫面轉進了校園中一間普通的教室內,教室裡滿坐著學生。穿透樹椏間隙的陽光,隔著窗櫺映在學生們的臉上,試卷上。

對了!今天是七月二日,大學聯考社會組考試的第一天。

考試的鐘聲緩緩響起,此時畫面被切換至一位短髮而清秀的女孩子身上,她小心翼翼的翻開考卷,然後把文具一件件整齊地放在桌子上。

畫面回到奔跑的長髮少女,此時跌撞地奔至了教室的門口,略嫌吵雜的腳步聲,讓少女不好意思地露出了笑容。

短髮少女兩眼呆瞪著考卷出神,手上的筆停滯在某題英文單字上,而另一手則不停的旋轉著一枚掛在胸前的硬幣,表情顯得十分苦惱。

考場依舊寂靜,除了試卷的沙沙聲外,就只有電風扇在嘎嘎地旋轉著,突然間,一個規律而刺耳的聲音劃破了這種規律,考場裡的學生有幾個忍不住而笑了出來,長髮少女的桌上,一枚硬幣正在旋轉,隨著硬幣的旋轉,前奏鋼琴聲輕輕的響起,而這故事的主題曲,也隨著故事的開始而慢慢地淡入。

 

--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我想掉進有妳的深海裡 以沫
【2021年作品 5】【童話故事系列 2—&md ...
校園愛情
把喜歡藏進樹洞裡 沾零
【2022-2024作品】妳就像我的小樹洞,我要將我的秘密& ...
校園愛情
浮光戀穎 望結
【2023年|秋日流光】 符光泰知道,他將會永遠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