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章二。

摁,現在是什麼情況?

黎歆感覺自己額上的青筋不斷冒出,充滿怒火的眼神瞪像眼前悠哉得靠著沙發看電視的傢伙,手不自覺得慢慢握緊又放鬆,之後,黎歆露出自認為最甜美可人的微笑開口說話。

「鄭齊軒,可以解釋一下嗎?」不能生氣,不能生氣。

「阿呀!歆妳來拉,原本是想說找妳一起做報告,可是‧‧‧‧‧‧妳也知道我懶嘛!後來就像你現在看到得這樣‧‧‧‧‧‧」鄭齊軒說到後來越來越心虛,越講越小聲。

「摁?所以你讓我拋下晴燕她們?」青筋再度爆衝。手慢慢握成拳,用另一隻手慢慢包覆住。

「呃,歆,有話好好說‧‧‧‧‧‧啊!」話說完隨即接到一顆爆栗,鄭齊軒無辜的摸著頭上長出的包,哀怨的望向黎歆。

「別這樣看我,竟然都來了,把報告拿出來吧!」說完,隨即找了一處坐下,翻出被鄭齊軒壓在漫畫底下的報告。

「咦─!?」在看到黎歆瞪人的眼神,鄭齊軒最後還是妥協,走到沙發坐下,努力得寫報告。

*********************************************************

黎歆緩緩的睜開雙眼,眨呀眨,抬起頭看看四周的環境,忽然聞到一陣飯菜香,隨即把視線調到廚房,然後起身走向廚房一探究竟,映入眼簾的是鄭齊軒來回穿梭在流理臺前的身影,黎歆定了定神,想喊出聲卻又停住,眼神抹上興味,一臉看好戲的站在鄭齊軒後方看他忙碌。

過了幾分鐘,似乎是做完菜了,鄭齊軒轉過身準備去叫黎歆起床,卻看見黎歆站在廚房門邊一臉看好戲的模樣,臉瞬間爆紅。

「歆,妳什‧‧‧‧‧‧麼時候起床的!?」鄭齊軒支支吾吾的說著,黎歆感到一陣好笑,輕輕的

嗚著嘴巴,努力把笑意吞回肚子裡。

「剛剛,不久前。」

「那妳站在後面應該很久了吧......?」鄭齊軒的臉,依舊很紅,「算了,來嚐嚐看我的手藝吧!」

黎歆默默的走向餐桌,順手拿起筷子夾了一口看起來似乎很好吃的菜,夾進嘴巴。

沉默了許久,鄭齊軒一雙充滿期待得眼看向不說話的黎歆,黎歆接收到鄭齊軒的期待,所以不知該不該講出口。

「味道如何!?」

「鄭齊軒......」

「是!」

「你......」黎歆頓了一下,把嘴裡鹹得要命的菜吞下肚子,「你是不是用錯......調味料啦?」

「咦!?」鄭齊軒也拿起一雙筷子把菜夾進嘴裡,下一秒,「啊!我把鹽跟糖搞錯了......」

黎歆翻了翻白眼,瞬間感到不是很舒服,向鄭齊軒借了廁所後,在廁所裡待了好久終於出來。

「歆,妳還好嗎?」鄭齊軒一臉擔心得捧起黎歆蒼白的小臉,詢問著。

「咳,鄭齊軒,你下次不要給我進廚房!」黎歆用盡全身最後的力量,咬牙切齒的說完

後,便翻了白眼,昏死過去。

鄭齊軒有點不好意思的抱起黎歆,把她放在床上,自己則是去收拾廚房裡那些不是人吃的食物。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我想掉進有妳的深海裡 以沫
【2021年作品 5】【童話故事系列 2—&md ...
校園愛情
紙星星 晨羽
★《紙星星【紀念版】》於2022年10月27 日由城邦原創出 ...
校園愛情
我把青春都餵了狗 南宮瑾夜
「妳是我最重要的人,所以我想把妳放在不會失去的位置。」他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