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電動霓虹星

作者
阿冀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軍事戰爭/災難冒險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449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

內容簡介

廢土與偶像與槍戰。

幾十年後,這個國家儼然已是一片廢土。大多數居民早已遷出,留下的不過是在限定區域內苟延殘喘的少數。現在已經是仿生人統治國家的時代了。它們只允許人類在一定內範圍活動、做一定限制之下的事情。
除了參加它們指定的偶像選拔賽的人。最終選拔出的那唯一一名人類偶像可以到仿生人統治者的王城去。似乎從此獲得了自由生活的權利。
而一名民間反抗組織負責參謀的男性瞄準了這個機會,試圖通過培養偶像參加比賽接近仿生人的統治者。於是被培養長大的女孩子這一天開始參與這個比賽。為了實現大家寄託給她的希望,為了給觀眾們展示自己熱愛的歌舞,為了尋找自己多年前失蹤的家人。

*作者是簡體字使用者,文中的繁體字為機器轉換結果
*很不嚴謹,可能比較類似習作,也不知道會不會寫完。有人看的話應該會繼續寫這樣

最新章回

誰是蟬?誰是螳螂?誰是黃雀?

公開 2024-02-01 16:02

子彈蹭過磚墻濺起一串火花,直鉆入了鐵皮裏面去。鐵皮機器人當然不會發出吃痛的慘叫,它舉起機械手臂,端著一支手槍,對幾米外徒勞地射出了幾枚子彈。
雖然它外表是經典的方形機器人,卻有著精致得毫無意義的指頭分明的手腳。靠那雙五指分明的手指,再輔助作為機器人迅速又誤差極小的目標捕捉能力,以人類的標準來說它也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軍事戰爭/災難冒險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