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在台中上班的戰鬥民族

1.在台中上班的戰鬥民族

https://www.penana.com/article/755674

「施小姐,妳上班戴著這個耳機聽得到嗎?」張經理忍了一陣子還是問了。

「噢,這個是降噪耳機,講話的聲音還是聽得很清楚歐。」施小姐慢悠悠的回應著。

她一頭雪白色即腰的長髮,自稱是天生的,身高一六六公分,以女生來說算高。

施小姐在社區大樓的櫃檯上班,物業公司工作。

張經理是第一次從事物業經理的工作,所以對社區的事情還不是很了解。

約末三十幾歲年紀的面容和氣質,以物業經理來說,年紀算輕的了。

施小姐桌上放著一把大部分解後的手槍,張經理雖然當過兵,但對於手槍還是不了解,他有個問題忍了好久沒問,想想還是問了

「施小姐,我想請問一下,妳這個不會是真槍?」

「是真槍歐,不過我沒有帶子彈,這孩子很安全的。」她邊說邊把槍組裝回去。

「那我就放心了。欸不是,公司怎麼會答應讓你帶這玩意上班啊?」

「台中的岩先生答應公司說可以帶的啊。」

「岩先生…根本是被妳們公司逼的。」張經理聽聞其他同行公司的經理間的傳言,說是一群人拿著步槍散彈槍,進了岩先生的辦公室。

這群人走最前面的高挑西裝女子,氣場看起來像黑道頭目似的,直接就說要在台中開公司。

岩先生活了大半輩子,還沒有看過這樣的要求。

「你們是要開什麼啊?不會是軍火商吧?台灣還不能搞這麼大。」岩先生嚇著不動,台中消坡塊帝王,動也不敢動。

「也沒什麼,就先開個一家物業公司好了。」那名西裝女子微笑著說

「物業…公司?」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重來一次要答應嗎? 思念蜜
他究竟是誰?為何一直出現在我的夢中?每當想下定決心接受好友的 ...
其它
BTS同人文系列 紫薰夜
BTS的耽美文都在這 歡迎來看~
其它
歪歪正傳 縮頭是一刀
小時候,情竇初開,常常精蟲上腦。那時候的我很愛追一個情色系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