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好人

作者
自由的白毛豬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狀態
已完結(目前9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9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261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4

內容簡介

從未向朋友們透露,但內在僅剩麻木的清志始終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直到有天結識了一位總在河濱球場撿回收的阿婆,還有對方純真的喜憨兒兒子,令清志空虛寂寥的內心逐漸起了變化......

最新章回

第九回 壞蛋  【完】

公開 2022-07-18 00:15

  鈴──

  時光流逝,宛若凝結成了一輩子,又好似凍在了那一瞬,也不知過了多久,一名神情憂愁,擁有水旺大眼,長相神似秀鈺的素雅婦人前來應門。

  我倆對視,她望見我的那一刻,彷彿不敢置信地摀住嘴,而後顫抖起身子,晶瑩剔透的淚珠子撲簌簌地滾落下來。

  這令我朝思暮想的容顏,似乎是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都市
守護天使
驚悚推理
值得瘋狂
恐怖靈異
吸人
看更多

回應(1)

自由的白毛豬你好,
第一次閱讀你的小說,很喜歡你的筆觸。
是很特別的題材,筆觸非常溫暖而真實,閱讀過程中彷彿真正透過一雙四十歲中年男性的雙眼在看這個世界、在認識這位阿嬤以及她的兒子(目前進度停在第四回)。
在簡介看到你長我二歲,但文中的敘述,從開篇便讓我感覺,這好像是一個十分有人生經歷的人才可能駕馭得來的主角與劇情開展。
非常期待後續的故事,也會再來補完第四與第五回。
祝福安好。
2022-07-14 06:5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日日小讀者的支持~

我覺得每個人都是自己生命的主角,個人的人生經歷於外人眼中雖不至跌宕起伏,但在自身視角當中,的確也算是或甜或鹹、驚滔駭浪

因此獲得你的讚美與分享,我感到非常榮幸。就好像有人從我的作品及文字之中,讀到了我內在的靈魂。孤獨,而不寂寞

既然感受到了你的溫柔,今後我也會再繼續努力寫出一篇篇對這個急需擁抱的社會而言,更為溫柔的故事,也祝福你一切順心哦
2022-07-15 01: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