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憶往事

「公主殿下!您到哪去了?」在慕雲園子裡晃了晃,便聽到玥的吶喊聲.

「我在這呢,別喊了.」

「公主殿下!!!尊上請您去一趟永安宮!!」

「父皇.....莫不是又捅出甚麼亂子吧?」

「公主聖明!!語禾皇后不准尊上殿下,放逐公主殿下,說是見不到公主殿下便要自刎!!」

母后.....

「走吧,去永安宮!」

永安宮.

「鳶姬啊,你來了」

「娘,鳶......然來向您告別......」眼前坐著的是妖界皇后,千語和.

「告別?!」

「這次是孩兒想出妖界走走......」

「走走?那這是怎麼一回事?」她挑眉拿起手中的竹簡道.

「......驅逐令.」她不慌不忙的說.

「走走?」

「語禾啊~妳就別鬧了,妳看她竟為了一個毛頭小子,自尋死路.唉~」說完他搖了搖頭.

「毛頭?那可是本宮親自鑑定過的人,會有問題麼?」女子朝著男子笑笑.

四周圍的溫度瞬間下降了好幾度.

「.......」

果真是一物降一物啊.....

「本宮不會答應的,想都別想.哼!」說完,女子手中一把火,把那捆竹簡燒成灰燼.

「那毛頭小子!本尊找他算帳去!!!」男子立即消失在原地.

「很好.....」母後又露出了笑容,如果父皇在這兒,八成早就......

她完完全全不懂這兩人.

一個高高在上的父皇,愛上了當時與自己兄長相戀的母后,就一把殺了兄長搶走母后,但卻再也得不到她的心.......他兩之間只剩皇后和帝王的虛名......

「娘,孩兒可否問一題?」

「說吧!」

「您愛父皇麼?」

「愛又如何?不愛又如何?這世間的一切都只是幻影罷了......」女字看著窗外,一片漆黑的天道.

「但.....就算是幻影您不會想去試試麼,試著去愛他.....」

「是阿.....本宮曾經是愛過那麼一個人,你也知道他死了.....被妳那口口聲聲說愛我的父皇陛下,給殺了......」女子眼中滿是哀傷「呵呵~本宮,這一生犯過最大的錯誤,便是嫁給你的父皇....」

「不愛他,為甚麼要嫁給他?」

「本宮也不知道,也許時間真能改變一個人......不說了,反正妳不用走了!回宮休息吧!」女子轉身「來人,起駕!!」

「皇后娘娘起駕!!」

「恭送母后!!」

今晚的風,特別的涼爽.

還帶了點兒,思念的味道.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我想掉進有妳的深海裡 以沫
【2021年作品 5】【童話故事系列 2—&md ...
校園愛情
來自天堂的雨:番外—來自天堂的雪 晨羽
【2005年作品】我給了她我最珍視的東西,虔誠地許下心願:「 ...
校園愛情
柒柒賜食酒 文恩♪
【 2024年作品 ♪ 】氧氣遇上氫氣,形成氧化氫;我遇上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