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零

春光乍現,期待初櫻的人們用意念注滿熱情,發覺到了等著春天來臨的花蕾,在萬物甦醒的季節,不緊不慢地開放,見期待許久的櫻初次綻放的喜悅之情,在臉上一覽無遺。

馮洋不外乎也是這類人,在和何時嶼下課回家整路上也不斷叨念著,嚷嚷:隔壁奶奶家的櫻花樹今早開了個嫩苞,啊!想吃櫻花口味的團子。

櫻花類製品分明都很難吃,何時嶼想。

「不擔心升學的事嗎?」何時嶼捏緊背包背帶,低著頭踢著不存在的石子,悶聲問。

馮洋跟何時嶼同歲,馮洋僅僅大了何時嶼兩個多月,兩人家又挨得近,從小就玩在一塊兒,國小初中沒意外都是同間學校,可到了要升高中則是何時嶼選填跟馮洋同個志願,但馮洋勤勉不懈,讀書腦子也不錯,是標準的品學兼優。為了得追上小羊蹄噠噠前進的馮洋,資質普通的何時嶼在學業路上也是費盡心力,幸好上帝開眼,後來順利入學,還分到了同個班。

他倆是正統的青梅竹馬,比市販果汁純個二十倍的那種。

「嗯,想過啦,想繼續待在這。」馮洋的回答沒什麼猶豫。

何時嶼沒看他,繼續踢著。

他不解,明明這城市沒什麼一流大學,最好的頂多也只稱個二流,馮洋在那肯定浪費。


「時嶼肯定覺得我很笨吧,待在這讀書的決定......,但我真的思考很久啦!想跟你繼續在同個地方扎根,而且我會想家的啊,這邊剛好有教育體系的學校,我想當老師培育學生來回饋以前在學時別人給我的教誨。」他補充道,「是『樹高萬丈不忘根』這樣說吧!」

「……。」「抱歉我說謊了,我其實是害怕會很想你。」

「小羊……。」

「嗯?」

「想要你牽我。」

「好的喔,時嶼。」馮洋語氣輕快,湊近旁邊人的身子,小幅度貼著另隻手,像彈鋼琴那樣探索著掌心,最後找到立足點,同他十指交握。

不過現在好像不太純,何時嶼想要側身與他接一個參雜甜甜蜂蜜,琥珀色的吻。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BL短篇系列 廢柴
所有天馬行空的耽美短篇故事
耽美
【蓝色监狱/蓝锁】到底是谁看了我的照片 养了一只猫
  一句话简介:一张情qu照片引发的事件       ...
耽美
短篇堆放 SW
徹底印證長篇無能的本性風格很雜亂壓力大就寫寫黃暴肉很開心就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