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錯位時空-命中註定

作者
一默/炘昕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羅曼史
狀態
已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楔子

黑漆漆的竹林,濃霧迷漫,不時傳出竹葉涮涮聲響,在深處發生激戰。遠看有五、六名黑衣人正在圍攻著二人,那被圍住的二人武功略勝一籌,已經有幾名黑衣人倒下了。
「小妹,快帶竹筒離開。」二人背靠背的交流。
「不行,三哥,要走一起走。」兩個人一男一女,是兄妹關係?
「這剩下的交給哥哥處理,天亮之前要到的情報擔誤不得。」
「哥,你敵不過這些人的,我不要一個人走。」

「你們誰都逃不掉,東西交出來。」一名黑衣人衝出,大刀砍了過來,綁在竹筒上的肩帶被砍到,竹筒是小妹保管的。
小妹看到竹筒滑落,著急的要去撿,砍下竹筒的黑衣人沒想要傷害小妹的意思,目標只是竹筒,所以當小妹要再去撿竹筒的時候,黑衣人用刀背重擊小妹頭部,小妹當場昏了過去。正要撿拾竹筒的黑衣人,才靠近倒下的小妹,竹林中射出幾枚飛刀,黑衣人被射中右眼,蒙著臉的黑衣人黑布被劃破,其中幾刀射中他的同伴,眼看失敗,他摀著臉,大聲叫:「徹退、快徹退。」然後落荒而逃,三哥沒有追,收起劍蹲下來看看昏迷的小妹。不知道是誰射的飛刀,但他現在也顧不得太多,趕緊揹起小妹、拾起竹筒,趕緊離開此處。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羅曼史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