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對你的愛至死不渝〈渣攻賤受〉

作者
沒有盡頭的旅行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已完結(目前1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9275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9
累積人氣 121

內容簡介

愛情不是因為你是你,而是因為我是我

白幸運輕聲地說「對不起,我真的無法不愛他,我知道在旁人看來我這種行為很犯賤......」

「他的缺點是如此明顯,明顯到不熟的人都知道他的出軌、他的野心勃勃,但或許是因為他成為了我人生中唯一的挫折而顯得那麼特殊,漸漸地......看著他明明過得那麼幸福卻還是不滿足的樣子,我......竟然感到了心疼......」白幸運將張松祁的手輕柔地拉下放至膝蓋上握緊,他輕輕地訴說著



「我需要的東西你都可以給我,所以我愛你。」曹熙傑微笑著冷酷地說
白幸運確認了那雙被金框眼鏡遮擋的眼裡是他夢寐以求的東西後燦爛的笑了起來,彎起的月牙也落下了幾顆璀璨的流星,白幸運帶著淚痕幸福地說「我也愛你。」

道貌岸然渣攻〈曹熙傑〉X幸運化身賤受〈白幸運〉

最新章回

第十章 結婚

公開 2022-05-20 07:40

「我需要的東西你都可以給我,所以我愛你。」曹熙傑微笑著冷酷地說,邊說邊將一個盒子放到桌面然後推到白幸運的面前
白幸運呆滯地拿著刀叉,在燭光的閃爍中微微瞪大的迷人淺眸好像被熱出了眼淚,在曹熙傑難得對他的耐心中,白幸運輕輕放下餐具然後帶著某種恐懼與期待緩緩地打開了盒子。
那是一枚戒指,一枚一看就是沒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