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章一–誰知道呢

「......。」少女淡然的看著面前兩具沒脫衣服的男子做著和諧的運動,很青澀啊......完全看不懂再幹嗎。

她挑了挑眉,絲毫不在意的拿起椅子,自個坐下來。

左手撐著下巴,整理著來到這時的記憶。

「......。」少女微微笑了笑,心裡在想,啞巴?......她看是因為受到刺激而不想說話吧,至於廢材,她微微瞇了瞇眼,淡然的想著,下毒......真是俗套的劇情啊。

零歲時媽媽死在她面前,充滿血絲還瞪得大大的眼睛看著原主,然後用滿是鮮血的手撫摸著原主,想開口說話卻發現怎麼樣也說不出來,這樣刺激又血腥的一幕不斷的徘迴在腦海中,就算有想說話的慾望都沒了,而且還被下毒,經脈堵塞,讓她要死不活的活在這個世界,真是......有趣又殘忍啊,呵呵。

她的思緒飄到遠方,連床上兩位什麼時候結束了都不知道。

「影三十八,她在幹嗎啊?」他用口型淡淡的說。

「擦完藥後趕快給我滾下床,這樣很像我們是斷背。」名為影三十八的男子微微蹙了蹙眉,不悅的用口型回。

「咳咳......。」一道略微難受的咳嗽聲響起,原來是她要開口說話,結果太久沒說話導致的。

「TMD......!」她難受拿起旁邊的水,喝完後,爆了一句口粗,聲音很是沙啞。

「......妳一說話就是爆口粗?」他眼角抽了抽,冷靜的開口詢問。

「混蛋,老子剛要開口就突然咳嗽,任誰都想飄髒話!」她沒好氣的回駁。

「......。」小姐,妳是男的嗎?影三十八垂了垂眼,在心底默默的問。

「那個影什麼三八、七八的,這裡是哪裡?」她熄火之後,淡淡的開口問。

「妳的房間。」影七十八俐落的爬下床,不溫不火的說著。

「......那你們在我房間做什麼嗎?我剛一開始看到的時候可是很“驚訝”的昏了過去啊。」她略微諷刺的笑著說。

「......我們是老爺派來的護工.......。」

少女眼角無言的一抽,護工?互攻?為什麼不說是守衛。

「哦,我是夜緋影,你們代號一個是三八,另一個?」

「影七十八,還有我是影三十八不是三八。」影三十八微微糾結的指正。

「......不是都一樣?」

「......。」影七十八快速把頭撇過一邊,肩膀還不斷的抖。

「七八,你們是明工還暗工。」

「......老爺沒特意說,只是把我們調來這照顧妳而已。」數字諧音了諧音了對吧!?

「......。」

「那就算了。」

「誰知道呢,說不定下一秒他就會派你們殺我呢。」夜緋影微微垂了垂眼,不輕不重的說。

「......。」呃,這也是有可能的。

「這裡有風嗎......?」莫名感覺背後有種涼意。

「沒有呢。」緋影微微的笑著說。

「......。」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魔王傀儡(舊版已停止更新) 亞娜‧薇兒帝娜
(卷一)在普通世界生活的亞娜,在與家人出遊時遭遇不明生物的攻 ...
奇幻
原罪戰役 冬眠
每次的穿越,都絕非偶然,而是必然。困擾著夜罪四年的夢境,在一 ...
奇幻
精靈寶冠 解冰
她是貌美如花身材性感的中產階級精英卻因意外捲入了自小糾纏著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