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0-王思絨

        那天,我跟段悠要去幫顧芷昕慶生,我不斷撥打電話給芷昕,但她始終沒有接,最後直接打不進去,段悠接到白昱辰的電話後,我們才知道,芷昕去找了他,而且她還歇斯底里一番,把整個辦公室破壞的沒有一處完好,他身邊那個女人也受傷了。

        我知道白昱辰對芷昕做的那些事,所以我一直很不喜歡他,跟他拿了他們家的鑰匙後我立刻拉著段悠到他們家。

        一踏進屋子,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狼藉,他們家也被芷昕弄亂了,

        段悠幫忙整理,我上了二樓去找芷昕,芷昕就躺在床上,沒睡覺,只是躺著,當她看到我後她抓著我的手,她不斷嘶吼,不斷哭泣,我知道她忍到極限了。

        我就這樣任由芷昕發洩,直到最後,她一點體力不剩,倒在我的懷裡。

        其實我很痛恨自己。

        我明明比她早知道一切但我卻沒有即使止損。

        我明明看到她因為這樣一個不值得的人而心痛但我卻沒有勸說她放棄。

        我明明知道她已經患上憂鬱症但我卻沒有拉她一把。

        只因為我怕我跟白昱辰撕破臉,作為他兄弟的段悠會離我而去,我沒有勇氣去接受因為顧芷昕而失去愛人的可能。

        我讓段悠送我跟芷昕到醫院後他就走了,我不知道他去了哪。

        這一天,我唯一的收穫就是顧芷昕的憂鬱症其實並沒有她跟我講的那樣簡單,實際病況比我想得還要嚴重很多。

        她醒過來後我就一直陪著她,這是我唯一能想到的補償,我很害怕讓她知道,作為她的閨蜜,我竟然是這樣子傷害她,但我也很想讓她知道,我很後悔。

        可惜,一切都來不及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市
末世重生之妹子凶殘 大羚篠小
唐柔重生了,但是她卻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重生。早在前世就從單純可 ...
都市
催眠 ♡葵♥
催眠術很早被廣泛用在於各行各業之中。心理醫生用於了解病人精神 ...
都市
处女膜的误会(短篇小说) 老牛拉破车
女人那一片薄薄的处女膜引发了多少男人的误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