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Kill Me, Thank you.

    「小虹,早阿,今天也是個好天氣呢。」男人推開病房的門扉,陽光深透進房間裡,高級的雙人病床上躺著一個面色蒼白的少年。

          青年有著一頭久未修理,純黑色的黑色長髮,和纖細蒼白的四肢。

          雙眼微闔,男人心疼的看著少年的睡顏,溫暖粗大的手掌撫在青年的頭頂,緩慢溫柔的輕撫在青年柔軟的長髮上,淡淡的嘆息著道:「小虹...,你已經睡了5年了呢...」

      「是我對不起你。」男人輕吻著青年的額頭,苦笑著說:「20歲生日快樂...,小虹。」

          男人換好青年花瓶裡的花朵,離開前又再輕輕的吻了青年的手背,抑好青年身上的棉被,在青年身旁坐到黃昏之後,男人才起身離去。

          聽見闔起房門的聲音,青年在深幽的黑暗中,縮著身軀,浮上浮下的飄浮著。

      『子夜又來了嗎?...』

      『既然對不起我,那你為什麼要背叛我?!!!!』

      『那枚子弾是因為你而打在我的心口上的阿!!!,我身上的刀疤也是你一刀一刀劃上去的阿!!!』

      『你憑什麼說對不起?!!!,因為你發現我不在你身邊會有多難過生活,還是你那根本不存在的良心終於甦醒了?!!!』

      『阿阿...』

      『我累了...』黑暗中的青年仰著頭,淡淡的說:『拜託誰來...』

──────『殺了我吧?』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家教】你們所處的時空 彩憫
已在冒天跟普江發過了。嗯…額…以 ...
同人
[排球少年!!]同人*主CP:月島VS山口 怪盜紅斗篷
冷漠眼鏡少年月島VS忠犬努力型的山口超級萌!!!!!超級萌! ...
同人
喬裝 (佐櫻同人) 最近包包丟了
現代文。某天,春野櫻偶爾看見宇智波佐助在教室偷吻摯友,漩渦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