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兩個王子

作者
米歇爾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1998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0

內容簡介

我,林又千,身高一百八十,擁有一張清秀俊美的臉蛋,留著一頭清爽的耳上短髮,從國中到高中收過的告白不下千次。球隊裡的人稱千哥,學校裡的迷妹稱千王子,但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女生啊!

別看我這樣,我心中有個暗戀已久的青梅竹馬,同時也是排球隊的隊長陳翊,我會因為他的一個摸頭而心動,也會因為他給的一杯飲料而開心一整天。但,明明陪在他身邊最久的人是我,為什麼他還會轉頭看向另一位女生呢?什麼時候他才會回頭注意到我呢?

這時,球隊裡進來了一位囂張又冷漠的學弟,他不是整天版著一張臉不然就是在捉弄我,害我好幾次都想把他丟進河裡餵魚。然而,他卻在我最脆弱的時候伸出手,輕易地就瓦解掉我平常獨立的武裝,漸漸地,他在我心中填滿了許多空缺,我這次是不是也能期待,他會一直看著我呢?

最新章回

第三章

公開 2022-04-23 22:47

「嗶嗶嗶———」一聲宏亮的哨子聲打斷我們的練習,只見雨熙拿著一疊新生的入學資料,扯開嗓子說道:「先暫停練習過來這邊集合!現在要開始新生入隊介紹!」她中氣十足的聲音迴盪在整間體育館裡,雨熙只要開啟經理工作模式就會變得十分可靠。
大家趕緊放下手上的球,在雨熙面前排排站好,這時我無意間瞥見她身旁站了一位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