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自殺後竟變成魔王大人?!

作者
夏月漓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6395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9

內容簡介

人生如夢,我28年的人生的確是一場夢。
賦予我新生,讓我能重新擁有夢的人是他,是我的外公。
如果有一天他離開了我,我又變回那個無助的孤兒了,那便是夢該醒的時候了吧?
我應該要回到一切的起點,回到本該屬於我的終點,把一切都重歸原點,然後就此永眠吧。

魔民?魅獸?只是魔化版的寵物小精靈吧?!
「魔王重生!魔魅共生!」
震撼天地的聲勢,上一秒雙眼一合眼前一黑的我,下一秒卻把我嚇得驚慌瞪開雙眼!
密密麻麻的上千萬人群,那班向我單膝跪拜的魔民,沒有牛頭馬面!沒有會噴火的斷頭鬼!一個個都長得平凡到不能再平凡!
我發誓我看見一個前排跪著的魔民,跟我的公屋大廈看更大嬸長得一模一樣,混身散發着街市大媽的氣質……
魔民身邊都有一個魅獸陪伴,有動物模樣的,有的是半人半獸,竟還有一條中年男人魚躺在空中的泡沫裡,滿面感動兩行鼻涕地拿著一條碎花手帕向我揮手……
對的,我是魔王,還是什麼重生而歸的魔王!以我所知,人死後不是應該要過過橋,喝喝湯,投一下胎的嗎?
難道是因為我是自殺的,所以不配轉世嗎……

一反魔界既定的觀念!?
沒有暗黑哥特風格的尖頂城堡,沒有三頭六臂嗜血怪物看守着,裡面更沒有妖媚爆肌皇子等着我!
放眼一片綠油油青草地,空氣中粉花飄然,而那一棵佇立正中央不知是什麼品種的億年大樹,它的高壯程度比得上百層高的高樓大廈!
此時此景簡直就是用了夢幻濾鏡模式的古代郊野公園……而這個莫名其妙的千頃公園只是我魔宮的入口小前園!
對的,我的魔宮!現在的我擁有一座宮殿,而據我所記得不久前我還是一個住在兩百多呎公屋的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旅遊專欄女作家而已!

千遇之日,魔魅相伴,相扣餘生。
這魔界並沒有人類家族的傳承,也沒有家人之間的連繫,只有從虛無而生的魔民,和從自然而誕的魅獸。
一魔一魅,在誕生千日後遇上命定,便結下餘生相伴。
不管是以兄弟姐妹相稱,還是以師徒關係看待,甚至是抱著傾慕相戀之情相處,他們都離不開對方了,直到一方生命完盡,另一方便會隨之消逝,有的只處了數天便緣盡了,有的卻緊扣了上萬年,釋然所有後說聲感謝安然消散。
莫名其妙的我到了這魔界,到底是讓我好好過一下「無魔之上,萬魔之下」魔界大王的爽爆日子?還是為了折磨草草了結生命的我,設下的永生魔獄?


大家!手癢我又回來啦~開了一本新書《自殺後竟變成魔王大人?!》,因為靈感常常不在線上,所以會不定期更新@︿@
希望路過走過的你們,不要
錯過我唷~雖然新書的主人公會有點猜不透,常處於正常邏輯上線、失控邊緣徘徊、情緒大喜大落狀態,但故事有苦總有甜,希望主人公的旅程會帶給你們一點點的小治癒吧!


 

最新章回

十。魔王重生,魔魅共生!

公開 2022-05-21 14:33

漸漸眼前那班密密麻麻的人?動物?停止了跪拜都起來了,紛紛抬頭看向我!

沒有牛頭馬面!沒有會噴火的斷頭鬼!一個個都長得平凡到不能再平凡!我發誓我看見一個前排跪著的,跟我的公屋大廈看更大嬸長得一模一樣,混身散發着街市大媽的氣質……他們身邊都有一個東西陪伴著,有動物模樣的,有的是半人半獸,竟還有一條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2024-02-05 19:1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4-02-05 19:18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