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把他們當哥哥,他們把我當成未來的另一半!

作者
楓林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637
收藏數 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1

內容簡介

我把他們當哥哥,他們把我當成未來的另一半!
這該如何是好啊?!!
誰快來教教我啊!!


小妹,本名唐雨然,後媽媽再婚,跟著媽媽一同來到新的環境,因媽媽再婚的原因,因此將名字改為於雨然,一舉成為了於氏集團最受寵的小公主,在這裡有著疼愛她的爸爸、媽媽及哥哥們,此時她覺得她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
直到...幾位哥哥向她坦露心意,面對突如其來的消息,她應該如何回應?!


大哥,於亦言,是於氏集團的繼承者,手握集團旗下的所有決策!
在商場上他冷酷無情、鐵面無私,令人聞風喪膽,黑白兩道的人見了也要給幾分薄面。
這樣的人物將他所有的柔情給11年前出現在他生命中的女孩......女孩就是他的一束光。
而這個女孩是他的家人亦是他的妹妹!?
這份情感該如何去往呢??


二哥,於亦楓,是於氏娛樂當紅的Super Star,與雙胞胎的弟弟組成一個偶像團體,在人前他們自帶發光體,不論走到哪裡都有人為他們尖叫、吶喊!
所有有關他們的物品發售,立馬銷售一空,這樣子的盛況在他心裡卻是不值一提......
因為在他心裡最重要的一塊給了自己的妹妹,對!就是妹妹!
沒有什麼能夠比得上她,所有的一切皆不及她一人,只想把世上最好的都給她。


三哥,於亦洛,是於是娛樂當紅的Super Star,與雙胞胎哥哥組成一個偶像團體,在人前他們自帶發光體,不論走到哪裡都有人為他們尖叫、吶喊!
但是即使是有著這樣的成就,他依然感到無盡的空虛,也許只有在工作時能夠暫時忘卻這樣的情感!
噢,不!也許還有一個能夠填滿我無盡的空虛......但...能夠實現嗎?
她...是我的妹妹啊!是我最最重要的人...我該怎麼壓抑這份請感呢?!

---------------------------------------------------------------------------------------------
---------------------------------------------------------------------------------------------

11年前,父母再婚,唐雨然成了於氏集團的掌上明珠,那時的小女孩出落成一位清麗的女孩,她能靜能動,個性十分溫柔、大方,常常有男孩子跟她告白卻總是遭到了哥哥的阻攔,所以到了18歲,對於感情還是處在懵懂無知世界,因為每天對著自家的帥哥哥們對於其他男孩好像也沒了興趣!
但本人對此卻是一無所知,在感情的世界處於小學生的等級,但是...這也是多虧了幾位哥哥的手筆。
大哥說:「我這是為了保護她,她還太小了!」
二哥說:「這是為她好,女孩子不宜太早談戀愛!」
三哥說:「我好不容易成為了哥哥,誰要跟我搶妹妹我絕對不會放過!」
就這樣幾位哥哥踏上了妹控的這條不歸路......
但是走著走著似乎當初的情感變了調?!
而且有關妹妹的身世好像隱藏著巨大的秘密?!!
幾人的感情將何去何從呢?

最新章回

第一章 我的哥哥們!(一)

公開 2022-04-17 23:36

由於今天是爸爸和媽媽的結婚紀念日,所以那倆人幸福又甜蜜的去過兩人世界了。
行前還特別交代三位哥哥要好好照顧我……
聽到這,不禁有些無語,我都已經十八歲了……早就已經過了需要哥哥保護的年紀。
爸爸和媽媽就是太過度擔心了!
想到這,不自覺的發出了「唉!」的聲音。
坐在我身邊的哥哥聽到這聲嘆氣,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