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紫色的薰衣草田真是美呢!」少女說。

女子看著眼前的美景,忘了時間,忘了注意自身周遭。

「小姐,這麼晚了,為什麼還在這裡呢?」突然出現的聲音嚇了少女一跳。

「啊!你、你你是誰?!」少女驚嚇。

「我是這個花園的管理員,因為參觀時檢已經過了,所以來巡視一下,然後就看到你在這了。是在等人嗎?」少年笑著問。

「欸?時間已經過了啊?我沒有再等人,只是聽說這片花園開放參觀了,所以我過來看看。我差不該走了呢,下次我還會來參觀的,再見。」

「原來如此,再見。」

男子目送女子,直到少女的身影消失,才繼續巡視的工作。

「嗯!看來薰衣草田這裡沒問題!咦?‧‧‧‧‧那個是?」

男子看到在花田裡有一個樸素的大背包,便伸手把它撿了過來。

"會是她的嗎?好像走遠了‧‧‧‧‧等她下次來的時候在還她吧!"男子心想。

「啊!慘了!我把畫袋忘在花田裡了!‧‧‧‧不過時間好像已經過了呢‧‧‧‧可是明天得去畫室畫畫,不拿回來可不行,老師交代的風景畫也沒完成‧‧‧‧‧算了,還是再回去花田吧!」

女子急忙地跑了回家,把連身的長裙換成透氣的衣服,把飄逸的長髮用髮圈束起後,穿了個小外套就騎上了腳踏車,往花田騎去。

「呼~呼~終於到了!」女子站在花田外氣喘吁吁地說。

女子看著關起來的鐵門,因各方面的壓力使她更加急促,所以拚命的推。

無論女子怎樣推、撞、敲,鐵門都無動於衷。最後,女子面臨崩潰之際,有道聲音出現了。

「我就知道你還會來!鐵門旁邊有個按鈕,按下去就可以進來了,先過來吧!」男子笑咪咪的說。

男子把鎖住鐵門的鐵鍊解開,並沒有把鐵門重新鎖上,只有把鐵門輕輕靠上就領著女子走進了管理員室。

「這是你的東西吧?彌生小姐。」男子拿出了大背包問。

「這是我的沒錯,但是你是怎麼知道我的名子的?」女子接過大背包問。

「啊!請原諒我的失禮!因為好奇所以打開來看了一下。畫得很美呢!」男子苦笑道。

「嘛,算了,沒有關係!謝謝誇獎!」彌生笑著說。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小羊不會唱情歌 Misa
​​★《小羊不會唱情歌》於2019年1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
校園愛情
珍加椰波達 沾零
   李真珈    x   姜季達 熱愛手搖小可愛   來台 ...
校園愛情
我的獨家偏愛 溫時
2023 愛是雙向治癒的良藥開朗溫暖小太陽 ╳&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