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最終章

        我一直在想,如給當初我們沒有分手,而是選擇談異地戀,結局會不會更好,會不會我們本來就能承受得住考驗。

        可是我真的能接受沒有他在身邊的日子嗎?我們要維持這樣的生活兩年多,甚至他如果想繼續在國外發展我該怎麼辦,我喜歡中文,所以我的英文差到……不可理喻,所以我們誰該為彼此做出犧牲……

        經過幾番思考,我想我真的做對了,我退一步,而後我們不再為彼此而犧牲。

        想到這裡,我挪了挪身子抽了張衛生紙拭淚,然後打開他的社群平台,滑了滑最新貼文,然後又抵不住困意睡去。

        又這樣度過了幾個月,度過了冷冽的寒冬,迎來了春天,百花齊放,鳥語花香,心情似乎沒有以往鬱悶了,而我也要開始準備進入大四的畢業成果了,或許是忙碌了起來,所以沒有時間難過。

        中午,我漫步走回宿舍休息,才剛踏入一步,舍友都像我投以怪異的神情,彷彿在期待我做些什麼,我滿頭問號:「你們……這是怎麼了?什麼意思這個表情。」

        其中一個舍友起身驚訝中帶點疑惑地說道:「難道……妳沒聽說?」我歪頭表示更加疑惑了,她又接著說:「妳……真的不知道?」

        我無奈的將雙手放在神前交叉:「我應該知道什麼嗎?最近忙著籌備畢業的東西,沒空關注其他消息,別賣關子了好吧!。」

        她搓了搓手吞吞吐吐地說:「呃……就是今天下午6點,學校臨時邀請了名人來做演講。」我點了點頭「嗯,然後?」

        「然後…………然後」「來演講的名人就是妳前男友。」她一口氣快速地說這句話。

        我皺了皺眉,內心很是訝異「喔,就這樣?」

        他們滿臉疑惑的看著我,然後站在我面前的舍友問:「妳難道不想和他來個久別重逢之類的?」「或許,我是說或許,你們還有可能?」

        「喔。」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心不在焉得上完今天的最後一堂課,若有所思地拿著書看著地上,突然間撞上了堅實的胸懷,我急忙道歉「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他雙手將我擁入懷中,用溫柔的聲音說:「好久不見,我想妳了。」

       

        相愛是分離後,卻還掛念著彼此。

        好好地說分手,也許會再相逢。

        全文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曾有你的雨季 琉影(暗香蘭影)
【2015年 作品集6】 ★《曾有你的雨季》於20 ...
校園愛情
把喜歡藏進樹洞裡 沾零
【2022-2024作品】妳就像我的小樹洞,我要將我的秘密& ...
校園愛情
她的孩子氣 敘娜
【出版訊息】✿《她的孩子氣》將於2023年1月3日由城邦原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