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在暹羅遇見你

作者
默光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9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2 0
免費章回 9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8262
收藏數 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07

內容簡介

男神愛上我
系列第二部: 在暹羅遇見你
相遇總是措不及防,愛意確是野蠻生長

人物簡介:
莫言(Mark),高智商的冷酷高三生,跳級申請泰國大學,在那遇見了生命中的那個她。
林妮(Nitalin),大三中文系學生,在泰國長大的華裔,獨立自主女權主義者,不相信愛情直到遇到他。
阿瓦(Metawat),大四建築系,美泰混血,單親家庭長大的上進青年,為了養家認為努力賺錢是人生的唯一使命。
周言愛(Emily),莫言的妹妹甜美可愛但卻力大無窮,是個麻煩的闖禍精,從小就想當個女俠。

故事一開始發生在曼谷,青年們的校園故事,怪怪的"超自然神秘研究社"中發現了一樁樁的離奇事件,好奇心使然的林妮與莫言一起發現了每件事件後的真相,伴隨著相處兩人漸漸有了懵懂情愫。
十年後兩人再次相遇,真能有情人終成眷屬嗎...

一個從小人人疼愛的富家小公主與不停工作賺錢還債的青年,兩人在異鄉相遇,相差10歲且八竿子打不著的生活背景會發生什麼樣的的趣事呢?!主動出擊的周言愛能否抓住Metawat的心?

PS: 如果對莫周家的故事有興趣的人,可以看"戀愛怎麼那麼難",是莫言爸媽的故事。

最新章回

第九章 都是誤會

公開 2022-04-30 16:13

Metawat用身子擋在莫言前面,目露凶光;小愛看見熟人、大喊「阿瓦~」,
「把孩子放下來,快點,我已經報警了,你逃不掉的」Metawat大吼,因為主人貌似會被攻擊,身後的哈利立即衝上前低吼警示。

「哈利不要,是認識的人,先放我下來」
小愛怕狗暴衝,趕緊解釋,莫言把妹妹放下後才剛站穩就飛來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繼續加油
2022-02-28 13:3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終於出了
2022-02-25 14:37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