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淡淡的快樂。

「小影~~」聞聲,抬起頭,發現不遠處有人在揮手。是誰呢?白伊影瞇起眼睛,向遠方看去。

眼前人影越來越大,一個清麗的身影出現了。『噢,楓哦。幹嘛啊?』「哎呦~幹嘛這麼冷淡啊~」楓旻不滿的嘟起嘴看著眼前的好友。「啊!!!」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一樣,楓旻大叫一聲。『幹嘛啦!你是要嚇死我哦。』白伊影瞪著她。「吼呦,對不起啦~我絕對沒有想要嚇你的意思啦~是我突然想到我要找你去那個餐會啦~」楓旻急忙澄清。『不去。』簡單的兩個字就讓楓旻的臉皺成一團,為了防止好友迅速變老白伊影只好出聲提醒一下『欸欸,快變成楓婆婆了,但是就算你變成老扣扣我也不會去的。』嗯,還是要說明一下立場。『哎呦~拜託啦~陪我去嘛,我超想吃那裡的甜點啦~拜偷』楓旻眨眨無辜的大眼睛,裝出可憐的樣子,就差沒擠出兩滴眼淚了。『你剛剛說,,甜點?』白伊影偏著頭問。嗚嗚~沒想到她的小影影根本不關心她的表情,只在乎那些甜點,嗚~她好可憐。「對,對,對。就是甜點,呵呵,怎麼樣?一起去吧~好嗎?」嘿嘿她差點忘了小影根本就是個甜點控啊,哈哈哈,這樣我一定能跟她一起去了,哈哈,天不亡我啊。『呃,,我考慮考慮』甜點啊~好想去~但是,,餐會欸,,「好!那你明天給我答案。」看出伊影的猶豫,楓旻決定給她一點時間,畢竟餐會什麼的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小影不要不開心就好了。噢!她差點忘記,小影最討厭去什麼餐會,宴會的交際場所,好吧!如果她不答應,大不了不要去嘛~反正餐會也不只這一個而已啊。於是楓旻就蹦蹦跳跳的離開了。看著楓開心的樣子,伊影覺得有些愧疚,楓知道她不喜歡這些地方,就儘量不帶她去,但這次她會邀自己去,一定是她真的很想去,而且又有甜點,,這,,哎呀!就陪她去一回吧!反正一次而已,沒關係的。畢竟當年是楓把她從深淵裡救出來的,去一次也不會少塊肉,嗯,,就去吧。伊影帶著淺笑,輕快的走回家去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曉霧傾晨 三杏子
【2019 – 2020】韓曉霧在別人眼中是女神 ...
校園愛情
曾有你的雨季 琉影(暗香蘭影)
【2015年 作品集6】 ★《曾有你的雨季》於20 ...
校園愛情
青春迷途 Yansi言希
這是一個在青春中迷惘、掙扎、成長並與自己和解的故事。【2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