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加入里維特別作戰小組

在滿溢出的人群中   ,我探頭探腦的,試圖尋找你的身影

總算,讓我找到了!

你穿著調查兵團的披肩,跟往常一樣,你並沒有受任何的傷,這也難怪嘛!你可是里維兵長啊!號稱「人類最強」耶!

呵呵,還是那雙萬年不變的死魚眼哪!真希望有一天,你也能正眼瞧我......哪怕是用那雙極有殺氣的死魚眼也沒關係。

─────────────────────────────────────────────────────────────

「佩托拉,佩托拉.拉爾。」他他他他他他他...他叫我的名字耶!!!

這是要從前幾小時說起~~

呼~這次是我不知到第幾次出牆外調查了,今天也是平安得回來。每次出牆都要抱著必死的決心呢!真不知道里維兵長怎麼能那麼淡定呢。

依照慣例,調查回來之後總會有一群圍觀的人再等帶著親屬的好消息,在走得當中,里維兵長突然從後方,將嘴巴靠近我的耳邊,輕輕的說著:「妳,等下來我這裡。」

事情就是這樣~

直到現在,我的臉頰還在持續的升溫中啊!真懷疑我會不會是發燒了?

「喂!我在問妳名字!」他皺了皺眉頭,不耐煩的對我說。

他的這句話從我剛剛的回顧中清醒了過來。

「咦?啊,喔,是的!」我用著超白痴的表情說著。

只見他又皺了皺眉,我不禁在心裡不安的想著,他是不是討厭我了!

「這樣的人竟然討伐數會超過十隻......」我聽到他微微低下頭來滴咕著。

「從明天開始,妳來我里維特別作戰小組!」他用那沉穩的語氣說著。

啊~他的聲音好迷人啊啊啊!

...等等!我...我要去里..里維特別作戰小組?!

不會吧?

這下我是要開心還是傷心啊!!

回到家中,爸爸慌慌張張的跑過來,緊張的對我說:「佩托拉啊!妳有沒有受傷??」

每次出牆回來後,爸爸老愛這麼緊張的問我。

「爸爸,我很好!你不用擔心啦!」為了讓爸爸放心,我擠出一抹苦笑。

該不該跟爸爸媽媽說要去兵長的作戰小組那件事呢......

嗯...說好了!!反正遲早會被發現嘛!

於是,我帶著狂跳的心臟,對爸媽說:「呃...那個,爸爸媽媽,我......」

「?怎麼啦?佩托拉?」媽媽帶著那溫柔的笑容,緩緩的對著我疑惑的說道。

看媽媽的樣子,她應該已經知道我要說什麼重大的事了吧!

好吧!豁出去了!

「爸爸媽媽!從明天開始我要去里維兵長得特別作戰小組!!!」呼呼呼....我緊閉著眼用我最快的速度極速的說完。

欸?怎麼沒聲音啊?

我慢慢的張開眼,映入眼簾的是爸爸驚愕的臉!

爸爸衝過來抓住我的肩膀,用著我從沒見過的口吻以及表情對我吼:「妳...妳說什麼?妳要去那個作戰小組!絕對不可能!!」

「可是爸爸......」未等我話還沒說完,爸爸就直接說下去:「沒有什麼可是!!我讓妳去調查兵團已經...已經很心痛了!妳知道嗎?每次妳出牆外的時候,我在家裡緊張的都要心臟病發了!!況且,那個小組動不動就要與巨人對戰,死亡機率太高了!!!拜託......爸爸只有妳一個女兒了......」講道後面,爸爸的語氣漸漸軟了下來!

我輕輕扶著爸爸,溫柔的對他說:「爸爸,你別這樣......相信我,我不會發生什麼事的,我可是你的女兒呀!」

「佩托拉,不管妳的決定是什麼,媽媽都會支持妳的。」媽媽!謝謝,謝謝......

就在我高興嗎媽能支持我的同時,爸爸猛得抬起了頭,用比剛剛更大力的利器抓住我的肩膀用著幾近嘶吼的口氣對我大吼:「佩托拉.拉爾!!為了留住妳,爸爸可是會不擇手段喔!!」

我被我從沒看過的爸爸嚇到了,我吃力的對爸爸說:「爸爸,好痛...你弄痛我了......」

我用最大的力氣把我從爸爸手中掙脫開來,便打開我家大門衝了出去眼角還留著眼淚,我自己也不知道那是被抓痛的眼淚還是心痛的眼淚...

看來應該是後者吧......

一直奔跑著,體力也快用盡了,現在要去哪裡呢?

「唉......」就在我嘆氣著為什麼要鬧脾氣的時候......

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

咦?不...不會吧?

該不會....

我轉過頭一看,果然!!!!

巨人!!!還是奇行種哩!!

我往平常腰間抓去,卻抓了個空

等等等等等等!我...我好像沒戴立體激動裝置!!!!

噢!不!更糟的是,奇行種已經像我衝來了啦!!

算了!這個時候只能......

「沒差啦!至少我是死於沒有立體激動裝置的情況之下」

放棄希望........

「妳這笨蛋,怎麼呆在那裏不動!!」

里...里維兵長?!

他迅速的把奇行種殺了,並且用立體激動裝置把我抱起來飛向調查兵團那。

里維兵長把我放到他房間的沙發上,並對我說「我去跟艾爾文交代一下東西,妳待在那別動。

「唔,摁...」我應了一聲,他便出去了。

到現在,我都還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先是吵架,再來奇行種,然後是兵長......

啊~混亂了那麼久,腦細胞也都死光了吧?

真想好好睡上一覺啊............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在哆啦世界玩日常 軒轅千寒
部分讀者反饋:前書「在哆啦世界培養絕世高手並引領世界」人物高 ...
其它
你們提瓦特人都這樣的嗎? 真夜
還是bg喔,注意避雷
其它
寵物小精靈之純翼 寒之翼之銀
風雨交加中...帶著幸福的風...將這約定......訂於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