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5

「呵呵-我知道是程少。」女人的聲音格外的驕嗲,臉上浮現著淡淡的暈紅。

這一圈下來,總算猜個八九不離十,這女人的確有著本事。

她十分得意地在楊三郎身上拿了一個K金戒子。

璀珍正望著出神,突然被一個女人拉了起來。

「輪到妳了。」程洋臉上没什麼表情地說。

她有點緊張、不知所措,居然癡傻的望著他。

然而,仍舊是被人蒙上了雙眼,往同一個方向推轉了個一圈……二圈……三圈……。

璀珍被轉了個七暈八素的,旁人手一放,她整個人倒栽蔥下去,弄的一桌子的人哄堂大笑不已。

「這妞哪兒弄來的,真是傻的可以。」

但程洋也没有接腔。璀珍雙眼被矇住了,手心冒汗開始緊張的摸著男人的手。

連續摸了幾個,她大部份都說錯名字,最後一個總算說對了。

「程少。」她喊著。

大夥便開始起哄,宋董更是大聲的拍著手,喊著:「親吻!親吻!」

璀珍傻了,此時矇眼布被拿下,整個人被推向程洋的面前。

她呆站在程洋的面前,一動也不動的看著程洋。她看程洋的嘴緊緊的抿著,一雙眼睛盯著她看,原先的幾分懶散與不在乎,多了幾分自信與探究。

「程少…我……。」

幾個男人在旁拍手叫好,還有人拿著筷子敲著桌上的瓷碗、酒瓶發出急促的聲響助興。

「不多不少剛好呢三個吻,扣除宋胖,朱少、跟我都認錯了…哈哈哈!」楊三郎興奮地喊著。

她正不知要如何是好之時,程洋被楊三郎推向前走了一大步,正好站在她的面前,她記得十分清楚,他的臉充塞著她視線的整個畫面,他緊抿著嘴角微微向上勾起,弧度很小,但她卻看的到。

那男人身上有著淡淡煙草味。

「閉上眼。」他說完,便整張臉貼上來。

她的眼睛瞪的抖大,他親吻她的臉頰!

她想著肯定是她剛剛那一摔把她的腦袋瓜給摔壞了,要不然她怎麼會毫無反抗,任由對方池城侵略了起來。她一時之間愣住,但很快的推開程洋,轉身突然伸出手揮了他一記的耳光,很生氣的說:「下流!」。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文藝評論
咒回乙女h 阿玉娘
在lof上天天被屏蔽烦死。咒回乙女,lof指路阿玉娘。在这里 ...
文藝評論
書寫與雜談(popo使用觀察與紀錄) 紹允
分享一些書寫與雜談相關的文章,以及在popo寫作這些年的觀察 ...
文藝評論
【文豪野犬】小短篇集 A桑
會將一些小短篇或三十題放上來!以乙女全員向為主男神X你系列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