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極限衝鋒指令

作者
生氣可樂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網遊
狀態
未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578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

內容簡介

  戰爭是當下最火熱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傳統FPS結合鬥塔、格鬥、RPG等熱門遊戲元素,讓這款遊戲一推出直接風靡全世界,電子競技也因此快速發展起來。

  唐子靖本來能在職業賽場上一戰封神,用不了多久就會成為MVP、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巔峰,想想都覺得激動。

  
  原本的唐子靖:一百八十幾公分的大男人,用著漂亮長腿美女角色、身材矮小可愛蘿莉,扛著槍一頓猛掃便摧枯拉朽的結束遊戲,快樂似神仙。
  被挖出身分的唐子靖:大哥我退役了,什麼比賽我不知道我不打,告辭!你一定認錯人了,我沒有用漂亮美女角色,我不是人妖也不是職業選手我死了有事燒香。

最新章回

3:方神

公開 2022-02-13 16:37

「忙完了?」嘟嘟幾聲電話接通,對面傳來一道清冷的聲線,經常看九鼎戰隊比賽的人都不陌生,高冷孤傲方一心——這是粉絲給予的評價,方一心這人聲音冷、作風冷、性格冷,好似從裡到外就是個萬年冰山。

而了解他的人都會說:「方一心簡直是個新一代好隊長!還是自帶總裁氣的暖男!」說起來有點矛盾,但跟他相處過後都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22-01-11 06:35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