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你不存在了

      「你不存在了。」

      一名穿著黑色歌德蘿莉服的紅髮少女站在你面前,並指著你說。

      你愣了一下──她在說什麼啊!

      「大哥哥,你不存在了,你這樣子做會給周遭的人帶來麻煩的。」

      紅髮少女以強調的口氣,再度對你說了一次,但自始至終你都無法了解發生了什麼事,還有少女所說的到底是什麼,自己有認識紅頭髮的外國人嗎?

      就在這時,四周吵雜的談話聲和上方傳來的廣播聲,讓你才意識到自己身處在一個像是車站的地方。

      而你決定轉身,不理會眼前這位莫名的女孩,但是當你想到接下來要去那裡時,忽然,你一時間什麼都想不起來。

      明明剛剛還在.....。

      眼前的少女突然向旁一躍跳離你的目光,而就在剛剛被少女遮住的視線後方,一名只顧著回著頭說話的小男孩迎面衝向了你。

      在驚嚇之餘,你立即讓右腳向後退了一小步,並伸出雙手,準備擋下衝向你的小朋友。

      毫無預警的,你傻住了,就在你接觸到小男孩身體的那一刻,雙手上沒有原先預期的重量,應該說就連最基本物體應有的觸感,你什麼都沒有感覺到,就這樣讓男孩穿過了你的身體。

      接著,只聽見碰的一聲,男孩在你的身後跌倒,但對現在的你而言,已經不重要了。

      你站在原地,不敢相信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只是不間斷直視著自己的伸出的雙手,並任憑跌在地上的男孩哭泣。

      用顫抖的手你開始撫摸著自己的身體,從手臂到身體,直到雙手停在自己胸前,聽見自己的心跳聲,才讓你獲得些微的安心感。

      「心是會騙人的,大哥哥,你不存在了。」

      看著那名穿著歌德蘿莉的少女,但你確信握在自己胸口前的手,那掌中的溫度與觸感是不可能騙人的。

      「事實不是就在你眼前嗎!」

      不知道怎麼反駁少女,因為你沒接到男孩的事情是事實,這樣一想,有使你不禁地顫抖了起來。

      而這時追在後方的男孩母親也迎面向你奔來,這時你看準了這個機會,決定賭一賭少女說的到底是不是真的。

      結果是一樣的,男孩母親輕易地穿過了你的身體,來到你身後的男孩旁。

      你轉頭看著跌在地上的男孩,和站在一旁的母親,這時你已經不知道了。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好了,我們該走了。」

      少女的聲音從後方傳來,於是使你回過身去。

      這時在你眼前的紅髮少女已伸出了一隻手,像是示意要牽著你前去。在你猶豫了一下後,你終究選擇伸出了手,而就在這一刻間,你見到少女靦腆的笑容,正對著你,而眼前的光線也於傾刻間就黯淡了下來,吵雜的聲音一同逝去,全部都劃為了寧靜。

      「歡迎回來,回到存在!」

      少女的聲音失去了稚氣的音色。

      啊!──你愣住了,正握牽著你的手的人是亞里亞。

      「控制投影的技術真是累人!」

      亞里亞鬆開了手,但你一時不知道如何回應,只好連忙從腦袋擠了些沒營養的句子。

      「是、是啊!看的出來。」

      四周又回復為房間中習慣的景色。

      這時已回復為紫色頭髮的她,坐回了床上,看著還站著的你說道:

      「因為人們認為魔法不存了,所以被視為不存在的國度梵特斯提的我們,才被人們認為可以使用魔法,也正因為人們不認為這幻想國度的存在,因此我們沒有領土,而到處都可以存在,我也是一樣的。」

      亞里亞望著天花板喃喃地說著。

      而我和你一樣,知道這句話的意思、和公主為何取名為亞里亞都是之後的事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重生成花瓶公主的我是否該繼續耍廢?》 抒靈
【標籤】架空世界、學院宮廷【簡介】十七歲的天才貴族少女瞳紫‧ ...
奇幻
末日之刻 卷二 競賽 璟雲
學院競賽白熱化,不成功便成仁,為了不被退學至少要達到低標啊. ...
奇幻
星月臣服 沫淺唯
【2020相濡以沫】原書名:小狼友這是關於一隻白(二)狼(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