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Van視角

一半灰色一半白色,一眼叉叉一眼圈圈的我,嘴型永遠是一條線,不苟言笑的樣子看起來頗具威嚴,總是躲在背後默默注視大家。

「這個Van呢,很多人說是我們的房PD,但其實是阿米。」金南俊在直播當中抱著我向大家澄清。

「你為什麼要把我畫成這樣?」如果我是阿米,應該要是和藹可親的形象啊?不然把我畫成阿米棒的樣子也比較容易聯想。

「啊......因為我需要一個萬能機器人照顧大家嘛!」金南俊對於未來世界與外星人充滿了幻想,但其實這些事物對我和Tata而言一點都不稀奇。

「根據我的大數據分析,你們需要的是幼稚園園長,而不是萬能機器人。」

「你果然聰明。」金南俊拍了拍我的頭,伸手的瞬間不慎打壞了檯燈。

我的功能可多了,而且都非常人性化,例如每天固定時間提醒閔玧其去上廁所,在金泰亨迷路時替他語音導航,以及幫金南俊修繕所有被他用壞的東西。

明明是地球上的巨星,為什麼卻是一群生活白癡呢?

不幸中的更不幸是,有其父必有其子,Koya老是遺失耳朵,Cooky常常健身過度導致運動傷害,Tata一旦在外面玩瘋了就忘記要回家。

「如果換算成BT星球人工智慧的標準,你們的平均年齡只有五歲。」

「有你在身邊,我們何必長大呢?」

阿米可以接納他們所有的不完美,而我,就是代表阿米守護BTS與BT21的萬能機器人。

FIN.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排球少年】國王殿下要娶妃了 蒼靈
【2019年作品】我曾經想了無數喜歡你的理由,但想了又想── ...
同人
【境界觸發者/WT】槲寄生 月落烏啼霜滿天
準大學生千秋舞夏在大學放榜後的慶祝會上意外死亡,魂魄穿越到了 ...
同人
排球少年X自創 展翅的天使(all自創) 夏薇恩
閱前小說明:此文為穿越向、all自創不是BL!不是B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