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後記

感謝各位點進後記章的讀者們,初次見面和大家好!

我是作者,夢園貓,兼繪師(繪師名字是屬Pixiv網站,同人不同名)Riri-Rin。

本作名為《轉生至魔法科技世界的最惡大賢者》。

本作講述的是一位從另一個古代魔法世界裡轉生而來到【格雷特世界】,性格有些糟糕和惡劣的一位大賢者魔法師,開始為了能夠悠哉度日,所以才將有危害到自己威脅,全都納入自己的勢力裡,並暗中造就世界和平。

那為什麼是大賢者,而不是勇者或魔王呢?因為這樣的話會更有趣啊!

當初在構思這部作品的時候,就是想要讓一位做出了毀滅世界的選擇的人類,如果能夠擁有多一次機會活在新的世界裡,做出截然不同的選擇,最後引導的結局又會不會是毀滅世界呢?這樣的故事。

當然偏愛灰暗和悲傷結局的我,還沒有想好結局的啦~更何況,寫完了第一卷,我的魂都已經不見了……

寫完了第一卷之後,我也才有些欣慰自己竟然可以撐到了現在,當中也有包括一開始我在上傳這部作品時,一直都給予鼓勵的讀者們,真是最愛你們了!

我真心表示感謝,並且也請接下來會關注這部作品的讀者們,現在的我和未來的我也由衷表示感謝。如果可以,也請各位讀者們可以繼續支持即將推出的第二卷。

那麼後記就寫到這裡。真心感謝大家,今後也請繼續指教。

我們第二卷再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臨界鎮 蝦球
話說人掛了靈魂到底去了哪裡?從此消失在這個世界上嗎?還是真的 ...
奇幻
第五次魔法大戰 子葉勿語
第一次魔法大戰,是神與神之間的戰爭。第二次魔法大戰,是神與超 ...
奇幻
《這樣的學園,沒問題嗎?》 初雲製菓
《學園》故事已完結,全系列共十五本書,除了番外本與個人誌以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