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3 新的嫌疑人

「毫無頭緒呢。」這是昨晚妹妹和多奈聽完他的報告後給他的不負責任結論。

石井優太苦笑,虧我還這麼認真的全記下來了。

今天他和新人女警高峰真緒搭檔,前往川島廣彥的家,進行問話調查。

高峰真緒雖然是新人,但觀察力極佳,你可要善用她的能力唷。原田前輩是這麼叮囑優太的。

「叮咚~」

門鈴清脆的聲響後,一位漂亮的女子開了門「請問你要找哪位?」

「你不是...」真緒話還沒說完,就被優太瞪了一眼,示意她不要說下去,真緒只好乖乖閉上嘴。

「我們要找川島廣彥先生,請問他在嗎?」

「小彥,找你的。」女子說完往後退,從她身後,一名男子向兩人問好「你們是為了本津的事來的吧,請進。」

石井優太見到前來開門的女子時也著實嚇了一跳,那個女子不是別人,正是他大學時的同學,而且也是現任議員的水樹由依。

水樹由依不知道是沒認出優太還是刻意裝作不認識,沒有對優太有任何反應。

所有人都坐定後,石井優太開口問:「對於本津拓生先生被發現陳屍在國會池塘中,您有什麼看法呢?」

「直說吧,是齊田還是愛砂說的呢?」

「既然您都問了,那我也不隱瞞了,事實上兩人都有提到您。」

「為什麼問是齊田先生還是本津夫人?」高峰真緒謹慎地問。

「我會這麼問是因為本津愛砂非常討厭我,齊田也是。那兩人的說詞不可信。」

「那本津先生的秘書板垣遙小姐的證詞您怎麼看?她說你們是政敵喔。」聽見板垣遙的名字,一旁的水樹由依的表情突然恐懼了一下。不過雖然只有一瞬間,高峰真緒卻實實在在的看在眼裡。不過專心問話的優太似乎沒有注意到,真緒小聲在優太耳畔說了些話,只見裕也點點頭。

「水樹由依小姐,您認識板垣小姐嗎?」話鋒突然轉到自己身上,水樹由依露出有點意外的樣子。

「稍微認識,在國會見過幾次面。」

「有沒有人說妳們兩人長得很像?」由依聽見這句話下意識緊抿了嘴唇,不發一語。

「這跟搜查一點關係也沒有吧?」川島廣彥插嘴道。

「那我們回到正題,水樹小姐覺得板垣小姐、本津夫人、齊田先生為人處事如何?」

「你們知道本津夫人紅杏出牆的事嗎?而且她還說...」水樹由依像是在思考該不該繼續說下去的停頓了一會兒,終於下定決心「愛砂夫人說...說要除掉...所有阻礙她和那個人...戀情的人...」

「那個人是誰?」

「齊田蒼史先生。」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驚悚推理
腳趾 張苡蔚
★博客來https://www.books.com.tw/p ...
驚悚推理
魂牽百怨 玉茗
世間因果皆有定論一魂一魄牽引著世間恩怨情仇,個個案件背後所牽 ...
驚悚推理
詭局 卷一 茗嵐雪紗
神秘的駭客爆炸案讓他們走到一起;在兩人小有名氣的情況下,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