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與花共舞

作者
Christina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1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8615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76

內容簡介

身為風之大陸最強國玫瑰國本國唯二公爵的獨生子,艾倫從小就是天之驕子。以最優異的成績成為了晨露學園的新生,不管到哪裡都是眾人為之傾倒的對象。原先平靜的校園生活,隨著一位神秘女子的出現掀起滔天巨浪! 真正的最優秀、全國首富的養女、長相出眾、氣質優雅、背後隱藏的龐大勢力,克莉絲汀娜・伊凡斯的出現大大改變的艾倫的生活,她的存在也逐漸在艾倫心裡占有一定的位置。
地位崇高、眾人愛戴、集完美於一身的克莉絲汀娜・奧爾蒂斯・伊凡斯,為了完成特殊任務前往玫瑰國,進入高中就讀。 跟公爵的獨生子成為朋友、成為王族的特殊教師、加入學生會,意想不到的事件讓克莉絲汀娜的生活陷入混亂。於此同時,她發現自己與艾倫之間漸漸出現了某種變化......

 

最新章回

2─2、禮物

公開 2021-10-24 15:40

「汀娜大小姐。」闔眼休息的空檔,背後傳來房門開啟的聲音。我沒有回過頭,等著她出聲。

能進來我房間的人少之又少,並不存在需要採取緊戒的人物。「奶媽,有什麼事情嗎?」

「就算知道是我,大小姐,也請您稍微採取防備。萬一有人背叛您,在您鬆懈時偷襲,您將沒有反擊的機會。」

奶媽說著,走到我的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2023-12-03 21:5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3-12-03 21:4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21-10-30 20:5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
2021-11-10 19: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