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顧清歡她一點都不想穿越

顧清歡剛碼完今天的小說進度,伸展了一下手臂,感嘆道:“終於打完最終章了,好感傷嗚嗚嗚”

然後稍作沉思,“明天的番外我一定要給兒子們來一場最屌的床戲”

沒錯,她是一名BL作家,正在連載的作品《溺愛成癮》由於劇情夠虐開車夠多肉又夠香,便讓這部作品最近火了一把,還爬上了月排行榜。

但這並不是顧清歡的目標,她的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全世界的男人都去搞基(X

“咦,這傢伙又馬上來留言了”

留言的暱稱叫做BL狂戰士,這位狂戰士只要顧清歡一上傳最新進度篇章,就會馬上花式表白+用珍珠砸死顧清歡,可以說是顧清歡的死忠粉絲。

顧清歡照往例看完新增加的留言,然後一一按讚,之後就一頭倒向身後的大床。她實在太累了,寫小說並不是她的本職,每天都是利用下班後的時間努力生文,於是讓她眼下的黑眼圈長年不退。

構思了一下番外的床戲之後,顧清歡就也跟著進入夢鄉了。

醒來後,她發現世界全變了^_^

她看了頭上房間原本沒有的水晶吊燈一眼,明顯變小很多的手一眼,以及對面鏡子倒映出來的人影很多眼。嗯,看來她還在做夢呢,繼續睡吧!

正當她要繼續躺回去時,門外突然傳來一陣呼喊:“大小姐,差不多該起床囉!今天要去見JK集團的小少爺呢!”

這一聽就很隨便的集團名稱略耳熟,這不是她小說裡面小攻的家族集團嗎?

顧清歡淡定的捏了一把大腿,然後被疼的齜牙咧嘴。

該死的,她穿越了==

看鏡子裏的人影她立馬就認出來自己穿到誰身上了。那個標誌性的紅髮,因為年紀還小五官仍未長開,但依舊能看出未來絕對是個妖艷賤貨的皮囊,就只能是惡毒女配顧歡歡了。

可能會有人問為什麼惡毒女配跟自己的本名那麼像,聽起來怪不吉利的,但原因只是因為顧清歡她是個取名廢¯\_(   ͡°   ͜ʖ   ͡°)_/¯

顧清歡作為一名業餘作家,當然是看過許多穿越類型的作品,但書裡的主角穿越是一回事,她自己穿越又是另一回事。

穿越了她還怎麼嗑糧??那些她一直在追連載的BL漫畫怎麼辦?她手機裡的BL手遊也沒法領每日獎勵了!根本就是一個超大的損失啊!

但她轉念一想,其實也是有好處的,至少她能近距離看到自己寫的cp在一起嘛!

但一想到她連載追到一半的小說漫畫遊戲就一陣心疼……

不管了,至少自己穿的不是BG文,那她就來好好近距離觀賞筆下的cp談戀愛吧!

不對,她作為一開始會被炮灰掉的女配,好像沒辦法看到自己的cp在一起……

於是她做了一個對策,她不當炮灰女配了!他要跟男主們當兄弟!換個方式把小攻小受們推在一起!

作為一名BL作者,湊cp那是簡單到爆的事^_^

但她沒想到,未來的自己會十分後悔這項決定……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青春副作用 Misa
❤❤❤參加【《青春副作用》9宮格猜謎賓果】PO幣抽獎活動❤❤ ...
校園愛情
《女主角的戀愛告急》 米琳
★按讚粉絲團【米琳懶懶談】→請點我★追蹤IG【na ...
校園愛情
一場名為你的奇遇
【  2024年 1月  】為什麼我一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