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11 夏普

本以為會受到攻擊,只是沒有想到在我右手揮出之後我和箭之間多了一道透明帶點黑色的薄膜,雖說它是薄膜卻帶點硬感,摸起來還冰冰涼涼的,因為它的出現將那隻箭擋在前方沒有射傷我,只是我這個東西也引起攻擊者的注意,因為接下來他射擊的不是一支箭,而是一把箭,我也不知道對方人數有多少,只知道這半個天空中佈滿了密密麻麻的箭,同樣是把我當成射擊的目標,當下我只好轉身就跑,只是在跑的同時我也不忘用著那個好不容易形成的保護罩來保護自己,只能感覺自己那少得可憐的力量都快被那保護罩給吸光了,但是為了自己的性命著想,這力量也不得不給。

因為這箭完全沒有停止的狀況,我也跑得上氣不接下氣,感覺自己只要停下一步就會死在這些箭下,但是不跑不行,因為我發現我已經沒什麼力量了,那個本還看起來很堅固的保護罩也開始越來越薄,直到我完全沒有力氣整個人是趴倒在地面上,那個保護罩也跟著瞬間消失,那些箭也就少了阻礙通通往我身上衝了過來。

眼看自己就要成了刺蝟,我只能用手腳把自己縮成一團,想著少一些地方被箭刺中就多一點活命的機會。

可悲啊!為什麼我一來就被攻擊,不良騎士就沒事?不公平啊!

呵,你真的和以前一樣沒用,這點小伎倆就讓你怕成這樣子。

腦海裡又響起另外一個人的聲音,可是我仍然想不起來這個聲音的主人是誰,他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身為魔王的你不應該是這種能力才對,夏普。

夏普?叫誰?我嗎?所以我叫夏普?老實說被關了好長一段時間,我真的連我的名字叫什麼都忘了,所以這個人認識我?那他怎麼不出來救我?還讓我被關這麼多年?

等了一會發現聲音沒了,我才從手臂下探出頭來,發現自己身上一點傷都沒有,就連那些箭也通通消失在空氣中,彷彿是我的錯覺般,但是我虛弱的體力告訴我這些都不是虛假的,有可能是那個聲音的主人對我發動攻擊,只是他是誰?為什麼要攻擊我?我被關之前有得罪他嗎?

翻了身讓自己靠在旁邊的樹幹上休息一下,等自己休息夠了才藉著樹幹支撐才能讓自己站起來。

好哩,本來就已經夠像老人了,之前還可以當一個身體硬朗的老人,現在真的變成要隨時踏入棺材的老人了,我可悲啊!

拖著疲乏的腳步,我一步一步地拖回剛才施放保護罩的原點,然後四處看了一圈,那聲尖叫聲只叫了那麼一次就沒有了,是不是不良騎士已經找到那個尖叫聲的主人?

那我是不是也該叫一下讓不良騎士來救我?

可是我剛跑了好長一段路早已經又渴又累,要我現在發出跟那個尖叫聲一樣高亢響亮,我總覺得我現在只能發出老牛的低鳴而已,再高一點就是氣音了,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去找水喝,然後再看看自己能不能發出那種驚恐的尖叫聲。

在山路裡亂走亂繞,讓我運氣很好的走到小溪邊,看到那條泛著銀光閃爍的溪水,我高興得好像找到寶石般地飛奔過去,一靠近水邊我馬上二話不說舀起水喝了一大口,然後一個東西吸引我的目光,我順著目光看了過去,下一秒我馬上將口中還沒吞下去的水全噴了出來,然後跑到一旁的樹木大吐特吐,因為在溪水旁還躺著一個人,只是那個人不是完整樣子,整個人像是被什麼東西踩踏過一樣,整個五官都碎了,連他的身體都沒有一處是完好,唯一能辨識的是他手上的武器,看樣子是個戰士在這裡受到了攻擊然後被對方給打死。

再多看他一眼,我又想到剛喝的水,又趴在樹幹上大吐特吐,同時埋怨不良騎士,要不是他把吃食都送人,我也不會喝到這麼噁心的東西!

回書本頁訂購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