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穿書)女配的偏執白月光

作者
躺在床上的胖兔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羅曼史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526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5

內容簡介

她本是21世紀的人 看了一本書之後 便穿越了,
穿越之後只記得書中自己與他有過洞房花燭夜 便只對他一人情深。
誰知道 其實那本書裡面 她跟他都只是配角 為了男女主感情關係的人。

而嚐夠痛苦的她已經不在要他了,哪怕他像小狗一樣哀求著讓他回到她身邊,求著她不要送走他,她依然不為所動,那個愛他的女人隨著原書的故事逝去了..

「主人..不..娘子..妳不能離開我..我不會讓妳逃離的..哪怕鎖著妳,囚著妳,我也不會再讓妳離開的..」他看著床上只穿著內裏,露出藕白的兩條腿和一條綁在腳踝上任憑怎麼用都無法解開的鎖鏈微微笑著。

「娘子..我又找到妳了這次可不會讓妳跑了」一手握著她的腰一手壓制住她的雙手,那雙桃花眼裡的愛意快要淹沒那個哭得梨花帶雨的女人

-試試水溫-

最新章回

2.指定護法,拉仇恨開始

公開 2021-10-04 12:00

「主子,雨被夫人叫去護著老爺了」進來的是二護法裴梨,只見他身穿一身黑衣恭敬的跪在依音前面回話。他的眼直視依音連旁邊美人都不曾給過眼神。

「嗯..由你護著三小姐安危,等這風波平了再回來」說完看都不看一眼裴梨自顧自的幫紹鈴擦嘴。
「卑職難從命」聲音很冷隨著他說話室內溫度突然下降了不少。
「啪」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羅曼史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