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更_祝你幸福

「祝你幸福。」是我試著努力擠出那最溫柔的話

晚上九點鐘,剛下課的我依然興高采烈的打開手機,一如往常的跟他報備自己下課了。

在我準備跟他分享今天學校發生的事時,我震住了。

「我交女朋友了。」他的訊息讓我處不及防。

我看著聊天室上顯示輸入中,卻又停止輸入,想必他也有他的難處吧。

對於到這時還為他找藉口的自己,已經無話可說。

當下的我沒有哭,我依然是回到家洗完澡,收拾書包,靜靜的躺在床上。

可能是消息來的突然,來不及應對,可能是自己不願意去思考,很難想像吧,前幾天還曖昧的說著想你,前幾天還因為我沒接電話擔心生氣,前幾天還說著要去哪裡玩……

怎麼今天,說變就變了?

「謝謝你」他說完這句,我便沒有回覆了。

我和他的故事還印在腦後,現實卻狠狠的打在心頭。

我要的從來都不是「謝謝。」

他渣嗎?

我不知道。不知道渣的定義是什麼,畢竟我不是他的女朋友,沒有身分,沒有理由。

總是有句話懸在心頭,「可悲的不是自己,而是那個女人。」

我不恨那個女人,我相信她也不清楚我的存在,也許我早該清醒,在C總是神出鬼沒時,在C愛發脾氣時,在C把我綁得緊緊時。

我應該醒的,我應該逃的。

也許離開就不會那麼痛了吧。

我結束了這場我以為的雙向奔赴,結束了這「自作多情中的,非常深情。」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心靈養生
馬獸神猛男班 不復胖教父
只有不想要,沒有做不到!只要八週,宅男也能變時上猛男,擁有雄 ...
心靈養生
真愛戀永遠 痴心愛妳
我愛妳
心靈養生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 鬱兔
大家好,我是鬱兔,是一名目前商業實體出版達35冊的小說家。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