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星星高掛在天空

作者
Candy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0206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0

內容簡介


偶像男神x剛出社會的新鮮人 雙向治癒的愛戀


「可愛?你知道可愛是什麼意思嗎?」
「不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嗎?稱讚啊?」
「才不是字面上意思,如果男生說一個女生可愛,就表示這個女生既不漂亮也不性感更沒有魅力,所以才勉強說這個女生可愛。」

「現在這個世代,哪齣戲不是吻戲一堆?正常啦。」李莎頭也沒抬地盯著劇本。
「妳為什麼都不吃醋一下?身爲我的女朋友,妳的男朋友都要跟別的女人接吻了,不值得吃醋一下嗎?」

也許在舞台上,易千然可以是那顆最閃耀的星星,可是在李莎面前,他只想做她的星星。
星星在天上閃爍,照耀著地上的平凡人,可是也許有一天,星星會降臨到地面,找尋適合自己的光芒。
可能平凡人不相信如此閃耀的星星會來到身邊,但是還是要相信,妳絕對要相信妳的光芒絕對配得上星星的閃耀。

易千然:「我會繼續閃耀著妳,就像妳的光芒也正包裹著我。」
李莎:「我的星星,謝謝你照亮我,讓我用我的光繼續守護著你。」

 

最新章回

可是,我想妳了

公開 2021-10-04 20:58

王宇辰這次要到高雄拍戲,北部的天氣已經漸漸轉涼了,但是南台灣的太陽還是豔陽高照,不過這部戲要拍半年左右的時間,我還是帶上了薄外套,雖然中間還是會回來北部,不過時間也不能確定,所以我帶滿了整個29寸行李箱,當然還不能忘記帶幾本小說和電腦。
公司特地來我家接我到高鐵站,一上車就看見王宇辰已經在車上了「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