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隨手札記

作者
燒焦的雞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心靈養生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69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1

內容簡介

這裡是我每天碰到事情的一些小感悟,是我無人可傾訴時的一塊小天地。感悟可能是在生活中遇到的人事物,看到的一片樹葉、一隻貓、一隻狗都可以是我的靈感來源。透過這本書我想了解我每天的思考以及成長,雖然我的文筆很不成熟甚至是有一些不順暢,但我還是會盡我最大的努力記錄我的每一天。

最新章回

終於開始

公開 2021-08-30 23:52

現在是2021.8.30 p.m.11:28,今天我中寫下了我人生中第一次嘗試的隨手札記,可能以後有機會會被其他人看到又或者讀者從頭到尾只有我自己在靜靜地描述我的生活。第一次有這個想法是在網路上有人介紹了三毛老師的書,網路上寫說三毛老師是一位旅行者,用自己的文字語言去描述自己的故事,我想我大概也想成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你知道吸引力法則嗎?當你對未來有恐懼,是屬於一個負面的想法,就會吸引來負面的人事物。
抱持著正面的想法,活在當下,未來的你是由現在的你創造的。
正面思考能吸引來好的人事物。
如果有負面想法的話它往往優先來,很快就會被顯化出來,這就是莫非定律。
我相信你是一個很好、很棒的人未來掌握在你手裡。
祝福你有美好的人生!
2021-10-01 12:38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