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黑暗之光】--單篇小說集

作者
藤山紫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驚悚推理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071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1

內容簡介

舊筆名"成樹 海"時期極短篇小說合集。
創作於高中至大學期間/發表於"失戀雜誌"文學網站
實體出版:時報《失戀雜誌》年度選集:《日記裡的男人》

【Going under.】
  女人生下孩子後得了嚴重的產後憂鬱,即便只是小孩藏起她的遙控器她也崩潰了,每一天,女人都在後悔為什麼她要生下孩子?

【隱疾】
  女人不願意讓周圍的親友知道自己單身並且極力隱瞞,對女人而言,單身是她的隱疾、她不能說的隱疾,為了這個隱疾,女人需要不斷說謊。

【タンス】(衣櫥)
  此篇為《夜行記》雛形。
  女人有個奇怪的哥哥,哥哥會偷穿女人的衣服,這讓女人覺得很噁心,直到哥哥去世,女人依舊不斷夢見哥哥來找自己。

【日記裡的男人】
  男人在父親的遺物中發現了父親喜歡著一個名叫千恕的男人,男人於是對千恕有了興趣、開始接近千恕,而他發現,千恕接近自己有其他目的。

【灰色房間】
  燁子的朋友Joes是個放蕩的人,他從不滿足於固定的女人,甚至對家裡的幫傭小春也出手了,原以為小春也喜歡Joes,可有一天,小春卻選擇離開這個世界。

【百萬女優】
  女人為了獎金不惜住在百貨公司的櫥窗裡、公開她的24小時,隨著女人的名氣越來越大,就連父母親也知道了這件事。

【流浪記】
  游林妹是個拾荒老婦,她沒有任何親人可以依靠、與她的丈夫一起流浪著,夢想著有一天能與她的孫女相見。

【剪刀】
  女人對剪刀有著非比尋常的迷戀,某天她發現了被校園惡霸綁在學校外頭、懸掛著的同學時,竟不是去解救他,而是剪斷同學的繩索。

【黑暗之光】
  許秋維是個遇到瓶頸寫不出東西的作家,走不出低潮的她還遇到小三來嗆聲,她的人生全部盡失,但在一片黑暗之中,她看見了光。

【Peace】
  男人與他的女兒之間隔著鴻溝,鴻溝大到連女兒懷孕了他也不知道、沒有被女兒通知到,頓時間,男人不知道,眼前的人是誰了。
 

最新章回

【隱疾】

公開 2024-01-31 01:17

【隱疾】

  噓,她有隱疾。

  噓。

  從一個不美好的早晨醒來她特別發覺自己殘缺不全,至於,究竟是哪裡殘缺了連她自己也說不上來,可能是雙手,那雙會做菜、會做家事、會按摩、會工作…其實她的手真的很健全,完全看不出有什麼殘缺?她的十指靈巧修長,指甲修剪過後呈現漂亮的形狀,上頭黏著前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