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幸福,用手抓住

作者
茉莉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10 0

內容簡介

「我喜歡妳。」他說。
   夜晚天空降下毛毛細雨,洗清了心裡的塵霾,露出了壓抑已久的情意。
「對不起……」但隨後而來的烏雲依舊遮蔽了勇氣,他終究別過眼,「請妳跟我哥幸福。」


 
 小玫,媽媽一直以來都很抱歉給妳這樣的生活,但媽媽不後悔,因為媽媽覺得很幸福。
 從小到大,這是母親最常掛在嘴邊的話,就連在病床前也不例外。
 於是,楊若玫只能被掛上討厭的稱謂,跟著她所謂的『父親』進到了母親生前沒能加入的家庭。
 起初,若玫還能躲在父親的避風港,但隨著時間的分離,唯一的後盾也不敵思念的摧殘,漸漸地垮去。
 若玫在這個家,真正的變成了不被接受的存在,儘管不甘心,也只能接受奶奶安排的訂婚對象。
 直到有個大麻煩,擅自的闖進了若玫的世界,長久以來被冰包覆的心,卻開始增溫、逐漸動搖。
 如果通往幸福需要的是勇氣這把鑰匙,那若玫下定決心打破規範,可是好不容易握在手中的鑰匙,卻又在下一秒稍縱即逝,連同若玫心裡的勇氣一起燒盡。
 這次,若玫是真的迷惘了……
 
 
『愛情』,是珍貴的遺產、是幸福的嚮往、是沉重的負擔、是長輩的壓力、是世俗的期許。
 在這許多種種的種種,能不能有一種愛情,是只需要勇氣,只需要一雙握住我的手。
 所以可不可以請你,再也不要放開我的手……




*------------------------------------------------------------------------------*
[幸福,用手抓住]茉莉2013年最新作品
關於他們的故事...


大力感謝莞凌做的漂亮又溫暖的書封 ,茉莉我會好好用的!


因課業繁忙,此篇作品將不固定更新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作者其他作品

校園愛情
街燈夏的流光
校園愛情
約定好的事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