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身在BL界卻掰不彎?那就當助攻吧!

作者
鐘閣寺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文藝評論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293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6

內容簡介

在這個絕對會在畢業前找到cp的咒封學園,是一個教導學生們「能力」的學校,學園裡男女校舍分開,理所當然的,一間校舍裡就只有同性別的學生。


咒封學園男校舍這裡有一個傳說,就是每位學生一定會在畢業前找到一位同性cp,深陷成為BL故事的主角!


然而,在眾多的BL故事角色中,卻有一人與「BL」這個詞完全無緣,他就說本作的主角,一個能聽到他人心聲的能力者。


全校唯一無cp之人,沒被暗戀,沒喜歡的人,成績在540人中排名第270,這樣一個天生的不起眼條件,使鶴瑞覺醒了。


原來,我是個助攻啊!

不論在哪個故事裡,都不會成為主角的助攻手!

好吧,既然我的天生氣質無法被掰彎,那就利用這個優勢,替他人營造幸福,成為助攻吧!

最新章回

2.轉校生

公開 2021-08-18 11:20

「噹!噹!噹!」


今天的早自修考了數學小考,收卷後有十分鐘的休息時間,學生們紛紛離開座位嘻笑、聊天,鶴瑞伸了個懶腰,想要放鬆一下。


要考學年第一對他來說是非常容易的事,因為他可以自由聽取成績優良同學的心聲作弊,不過他並沒有這麼做,畢竟神明就站在他的肩膀上,要是隨意做不好的事一定會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我明白,因為我也是個學生。
我也正在課業和寫小說裡找出平衡。
想說聲:加油!

 
2022-01-29 20:5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我好希望你更新啊(;´༎ຶД༎ຶ`)
因此我浮水了,呵呵XD
這裡是有人在等你的(๑•̀ㅂ•́)و✧
但如果真的沒空就……不要勉強啦,不要為了我這種路人勉強自己喔(´・ω・`)
2021-08-27 23:4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您的厚愛!抱歉這麼晚才回,我是個學生,目前都挺忙的,可能只剩非常少的時間可以寫小說了,不過我還是會抽空寫下去。您的這番留言真的讓我非常感動,再次謝謝您的支持!
2022-01-27 17: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