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玩什麼鬼啦 辛誠 Ch3

"明明知曉不得靠近,卻總忍不住將你擁入懷裡"

當你們踏出房門,就瞧見被戲稱破產兄弟的兩人,鹿人跟阿啾經過。

「辛卡、阿誠,你們終於出來了,還以為你們在裡面調情了老半天。」阿啾笑容滿面,嘴上卻毫不留情。

「沒有啦!我們哪裡調情了?只是房間裡東西有點多,為了探查處理比較久罷了,不信你看。」你向後指。

「這箱子量也太多了吧……我們那裡可沒這麼誇張。」鹿人瞠目結舌望向如戰場般的房間。

「重點是裡面廢物一堆。」你燦笑補刀。

「欸鹿人,你跟誰同個房間?」辛卡好奇地看向對方。

「是我喔。」阿啾在一旁回答。

「啊,對了」他眨眼:「大家都在等你們喔。」

「大家?」

「學長跟啾啾妹早就出來了,他們都在等你們。然後因為你們拖了超級久,所以我才想說你們是不是……咳。」阿啾假咳,尷尬轉頭。

「呃等等……我跟阿誠不是那種關係啊!」辛卡瘋狂揮手,連忙否認。

你決定不反駁他,誰叫他那表情非常可愛,想捏、想抱。

接著你真抱上去了,於他耳畔輕聲吐出一句:

「嗯?你說什麼呢?親、愛、的。」最後三個字你聲音壓得很低,僅有他可以聽見。

「你你你……!」他直接呆滯在你懷裡。

我的天……快不行了……你忍不住蹭了他幾下,雖然你們倆關係並不明確,但你此刻根本不想管這麼多。

「咳咳咳!」阿啾用力假咳,而鹿人則掏出不知從哪來的墨鏡戴上。

你無言看著身穿黃帽T的男子「唉呦」一聲撞上旁邊的小桌子。

「……」你不知該說些什麼。

「吼!你們在幹嘛啦!一群臭男生……」啾啾妹踏著高跟鞋,嗒嗒嗒朝你們走來。後面尾隨著據說應該是跟她一起出來的學長。

啾啾妹來回掃視你們四人,彷彿要看出什麼端倪。

而學長一把拉過阿啾,跟他問起事來。

此時辛卡也終於回過神,甩頭打破現在的沉默:

「所以,現在是……」

啾啾妹終於收起打量視:「當然是想要怎麼辦啊!你們到底知不知道這裡氧氣量有限!?」

「咦?」阿啾的藍眸,鹿人與辛卡的黑眸同時盯住兩顆包包頭晃呀晃的女孩。

「你們……!吼煩欸!那個就是氧氣瓶啊!」啾啾妹鄰近爆發邊緣,指向辛卡手上,你讓他拿著的氧氣瓶。

「啊,就是這個嗎,鹿人我們房間裡沒有吧?」

「對啊,辛卡你知道這怎麼用嗎?」

「母災,看著看著就拿了。」

你突然聽見內麥響了。

『你沒告訴他嗎?』啾啾妹疑惑開口。

『氧氣瓶嗎?沒,反正沒必要。』

你突然感受到身後傳來探查的視線,你感覺又些奇怪的回頭。

恰的一聲,你鑽石般灰眸對上學長酒紅色眸子。

兩人視線交會了幾秒,最後你笑笑,結束這一回合。

還是一樣不近人情阿......

『切,麻煩捏,我不想解釋啦!』啾啾妹語氣嫌棄,因為她是所有人中最了解CAN的人,註定會成為要解釋一切的那個。

聽著鹿啾辛三人吵吵鬧鬧,你莞爾一笑打算開口讓他們安靜些。也算是幫啾啾妹一個小忙,不然她看起來會抓狂一氣之下殺了所有人。

雖然放任她這主意不錯,但你可無法確保在狂暴啾妹的攻擊下護辛卡周全,況且這樣的風險偏高。

「我們先下樓,比較好聊。」學長淡淡開口。

終於有人要阻止了......阿誠嘆息。腳好酸喔......阿等等我根本不會腳痠......

你腦中只閃過這串奇妙對話。

「對阿,快點下去啦!這些東西要解釋很久欸!」啾啾妹率先走人,三併兩步踏下很像惡靈古堡一一樓跟二樓間的樓梯。

「喔......」鹿人、阿啾、辛卡摸摸鼻子,魚貫走下樓梯,爾後學長跟在三人身後一起下樓。

眼看眾人離去後,你嘴角笑容褪去。

直至方才啾啾妹瘋狂眼神暗示角落藏有毒針。雖然你有接收到訊息,但因為沒有任何機會落單,才會拖到現在。

你以最快速度解鎖毒針機台,拿出支像槍枝的物品後塞進自己西裝口袋。

應該沒人發現吧......雖說你都有注意四周,但總怕有視線死角......

「阿誠?」

剛才早已下樓的學長竟出現於你身後,拍了你肩膀。

「欸?學長?怎麼了嗎?」你吞下內心所有慌張,向來者微笑。

「你恍神了。」

「阿......是嗎?抱歉阿.....」你揚起笑容,開始裝起逼來。

學長僅是皺了下眉頭,便頭也不回地下樓。

估計假如你還繼續停在這裡的話絕對絕對......會被懷疑的。

你暗地聳肩,跟著對方下了樓......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辰菲-藏hide 莫妃是
這是一部辰菲cp腦補產物小故事~ 純粹cp腦產物請勿認 ...
同人
【排球少年】青色的我們 (青葉城西高校の青春) 海夏
從2019年的Best Friends到2020年青色的我們 ...
同人
[白一][架空近代][ABO]只因是你(完結) 叶月玖
新篇粗來啦,是個武俠哦,鏈接在下面^_^一個人,靠什麼來辨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