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醒來的我失去了一切記憶

腦海突然一片空白,疲憊的感覺漸漸充斥全身,只覺微風陣陣,輕輕吹拂,旦覺心中一片寧靜,便一覺而睡。

「子然,子然。」一陣溫柔的聲音緩緩的進入我的腦海。

此時心中一悸,誰是子然?旦覺此名字有一陣熟悉的感覺。

此時我微微張開雙目,睜開眼睛,發覺有個女子在我旁邊坐著,她臉容白裏透紅,有著柔順烏黑的長髮,以溫柔的眼神輕輕的望著我。

「誰是子然?」我疑惑的道。

身旁的那個女子噗哧一笑,便道「你就是子然。」

「我是子然?」子然呆滯的看著她。

「嗯。」那女子微笑著。

此時仔細一想,我到底是誰,為何我全然不知自己的事?只覺腦海一片空白,腦中隻字也沒有,只覺一片懞然。

「為何你知道我的名字?你又是誰?」子然滿臉疑惑。

「看來你真的全都忘記了...」

「難道妳認識我?」

「嗯,我是最瞭解你的人,而你也是最瞭解我的人。」她的臉上流露出失落的神情。

看見她那失落的臉容,看來我曾與她相識,且十分友好。

「妳能訴說有關我的事嗎?」

「妳瞧瞧你身上的衣服。」那女子指着我身上的衣服。

上身穿著白色的恤衫,恤衫上印有一枚徽章「櫻花學園」;下身則穿著一條黑色的西裝褲。

「我是學生?」

「嗯,你是櫻花學園高一生,而我也是同校的高一生。而接下來,我會說明一切源由。」

今天是開學禮,我正與她一同上學,路途上有說有笑。忽然間,我暈倒了。醒來已躺在醫院中,她一直在旁靜靜的守候著我。最奇怪的是我竟然失憶了,連一絲關於自己的事也忘掉。

片刻後

我的腦袋忽然痛起來,痛得讓人全身麻痺,腦海一片混亂,一瞬便暈倒了。

夜色漸暗,月色皎潔明亮。

「喀喀喀……」門外正有人在叩門。

我緩緩地醒來,此時原在旁的女子不見了。

「咔嚓」一聲,門外的人走了進來,他身穿白衣長袍,看似是醫生,一語不發的走過來,靜靜的,靜靜的。

刹那間,他臉容遂漸的扭曲,露出挣擰的臉容,他身上的毛髮同時增長數倍,體型快速地變大,嘴唇藏不住牙腔的牙齒,露出尖牙利齒,指甲愈發尖銳,露出令人驚悚的臉容。

我嚇得合不攏嘴,嘴角不禁微微抽搐。我心知不妙,豈料到有此等荒唐的事情,我才剛失憶,怎曉得此世界會有怪物出現,簡直是連環不幸事件。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當風止息時 Misa
【當風止息時01琉璃鬼殺 出版訊息】☆《當風止息時01:琉璃 ...
奇幻
【畫妖師】 石子
今晚的故宮格外不平靜,薑華院長被殘忍謀殺,院內祕窖有數卷古老 ...
奇幻
最強墮天使被抓來拯救世界,卻選擇去組建後宮 測試
在這片巨大的格里拉瓦大陸上,有一位來自其他世界最強者墮天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