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聽見心的聲音

作者
橙希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332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2
累積人氣 41

內容簡介

,能「聽」見聲音嗎?
無論是過去或是現在,多數時候人們為了活下去,習慣了將內心最真實的聲音藏在心底。
因為,多說是錯、說多是劫。
然而,努力將許多內心的話深藏於心中的人們,真的能「好好的」、「健康的」活下去嗎?
當壓抑許久的心情,被人發現、被人瞭解,人們又會做出甚麼樣的反應的?
身為一位諮商心理師的詩恩,她擁有一項特殊能力,而這項特殊能力也帶給她迥然不同的人生......

★★★★★★★★★★
「妳,是不是知道我在想甚麼?」男人警戒的望向眼前總是識破她任何舉動的女子。
「你希望得到甚麼答案?」
「也是......不管你的答案是甚麼,都無法改變甚麼。」男人淡淡勾起深不可測的笑容,緩緩地往女子身上湊近。
「既然這樣......我要你,對我負責!」
「......」


最新章回

第五章、「孽緣」的開始

公開 2024-04-21 09:11

無論何種職業,在自己的工作崗位待一段時間後,免不了會有養出一些「壞習慣」,即便自己屬於休假狀態,這些「壞習慣」也會三不五時的跑出來向自己、自己身旁的人打招呼。好比說在便利商店打工久了,當休假時聽到有人踏進便利商店的聲音時,會下意識的露出笑容、有朝氣的喊:「歡迎光臨!」而在這工作中所培養出來的「壞習慣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在這引人入勝的群像劇中,細膩的描寫角色間的互動與心境,令人好奇他們為彼此帶來了什麼漣漪。
2023-03-26 18:4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喜歡你的作品!

祝福你!
2021-11-06 15:12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