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5. 女孩的過去

            「那個…我…這個…你的傷到底..?」加奈嘗試著轉移話題,   不過心裡也知道女孩不會理會她,   誰知道女孩真的回答了   :「這個嗎?   好痛喲。」女孩看著傷口,   過了十幾年還在的傷口,   又說   :「那個混蛋,   把我弄成這樣,   我晚上一直一直在求救…可是每是進來的人不是要拍照就是那個人的熟人…好痛哦…救救人家…」說完這個,   那個女孩就掉下來了。加奈立即去扶扶她,   可是手一觸摸到她,   就感覺到有一大串物體流入自己的身體裡……

              ……  

              ……

           

            「好黑…」加奈慢慢把眼睛張開,   第一眼看到不熟悉的空間,   突然看到她的班導----森田老師,   加奈剛剛打算開口求救,   可是就聼到一句令人毛骨悚然的話   :「吶安娜,   今天我們來玩蟲蟲play好不好?   為了今天我可是買了好多蟲哦,   你看!」想不用想這句話是誰說的吧,   這黑黑的小房子只有老師和自己,   難道是自己說來嚇自己嗎。

              「安…安娜?」加奈嚇了一跳「老師…話沒說完,   加奈突然覺得整疼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快報警快報警快報警快報警快報警快報警快報警快報警快報警快報警快報警快報警快報警快報警快報警快報警快報警」加奈此刻只有這個想法。加奈突然看到那個女孩的樣子,   嚇了一下,   隨後就瞳孔縮小,   說   :「我…變了那個女孩子?」「安娜你在說什麼呢?   來我們來玩吧!」那個老師丟了一瓶蟲子,   裡面有蚊子,   蚯蚓,   蜈蚣,   蜜蜂等等的蟲都爬上去加奈的身上,   加奈的腦內已經一片空白,   不,   應該是說只有「好痛」和「為什麼」這兩個想法。

                在看著天花板的反映下,   看到這個「安娜」的身體身上滿佈刀傷,   有些傷口還發炎了,   好痛,   啊…蟲咬我了…好痛,   眼睛…眼睛被蜜蜂針了,   好痛,   好想把它挖下來…已經痛到眼淚到流光了…在加奈的右手放上自己的右眼時…猶豫了一下,   還是把「自己」的右眼挖下來…

                「好痛…救我」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胎》 文康
你們有沒有想過,打手槍亂射精的後果是甚麼呀?
恐怖靈異
我的真實撞鬼經歷 涅白
這是我從小到大的親身經歷。我原本平凡的生活終究還是被打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