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破曉之日便是晴(黑月光總是有點脾氣的)

作者
晴菓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176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6

內容簡介

鮮衣怒馬少年時,陌上花開滿城華
一朝忘盡紅塵笑,獨愛滿福香廚娘


傳聞武林第一高手蘇大俠失蹤了,除此之外,整個蘇家也一夕之間人去樓空,沒有人知道他們什麼時候走的,只知道他們幸運躲過一個大劫。

與此同時,在蘇府百里外的一個小村莊,錢滿福客棧招來了一個新的小廚娘,其拿手絕技「脆皮烤乳豬」不但成功救活即將倒閉的客棧,更成為老饕們必吃的料理清單之一。

只有她知道,小廚娘原本是活不過第二章的。

原書中,作為蘇大俠寶貝獨身女的蘇曉晴,因貪戀男主的美貌,在對方入住客棧的短短五天就被其看破身分,還傻傻地把蘇家秘事全盤說出來,後來不幸於第一章的結尾遭不明人士滅口。

美色當前,保命要緊!面對笑臉盈盈的俊逸小公子–謝儒安,蘇曉晴只想躲得越遠越好,畢竟那美麗和溫文儒雅的皮囊下,可是又病又冷酷的黑月光一枚啊!

然而,殘酷的命運卻硬是要將他倆綁在一塊,為了早日尋得回家得線索,蘇曉晴只得硬著頭皮接受眼前的一切難關,戰戰兢兢的開始她美好的解謎日子。


………………………………………………………………………………………………………………………………………

「既然李老師如此看好,那晴姐姐,妳就試一段給咱開開眼界吧!」

謝儒安朝她看了過來,一雙帶笑的琥珀瞳中倒映出蘇曉晴愣住的表情,那撒嬌的話裡隱隱帶著不容拒絕的意味。

蘇曉晴知道謝儒安是想試探她的底子,對上她不安的目光,少年臉上的笑意更深,很是好看,卻讓她的心尖瞬間顫了顫。

「……那我獻醜了。」蘇曉晴沉住氣,待眼眸再次開啟時,雙手倏地向外伸展,單膝抬起,直立在原地的另一隻腳有些不穩的搖動幾下,整個人儼然像一隻沒飛穩的仙鶴。

接著,她開始不斷變換著姿勢,兔子、小狗、老虎……各式各樣的動物都被她模擬過一番,腳時不時地向外一踢,手一會張開一會握緊,一套自創的動物大百科集合的拳法被她打得極為有力又滑稽,讓謝儒安和身旁的李老師傅都當場看傻了眼。


………………………………………………………………………………………………………………………………………

●更新時間:預計每周不定時兩更,完結前內文會不斷修改
○推薦閱讀歌單:《刀马旦》/《鈴兒噹噹》/《霍元甲》/《芒種》
●標籤:#美少年#解謎#武俠#甜文#架空古裝
○歡迎收藏(加入書櫃)/投珠,第一次寫古風小說,謝謝觀看~


p.s預計九月開更,喜歡此文的歡迎收藏起來唷,謝謝

本文僅在popo原創更新,如果其他平台看到的話都是盜文唷!
(請勿將此文轉出至其他平台,感謝)
書封面為自製,如圖片有不妥會再換掉,謝謝
 

 

最新章回

第一章:一時僥倖

公開 2021-06-25 22:14

「夏魚,前些日子派你去查的事,辦的怎麼樣了?」

纖瘦的身子懶洋洋地斜躺在柔軟的靠枕上,經過數日的奔波,少年忍不住掩嘴打了個哈欠,面冠如玉的小臉就這麼縮在銀白狐毛製成的圍巾中。

一聽見自家主子的喊話,原先在馬車外和車夫聊得正歡的夏魚立刻掀開帷裳,畢恭畢敬的回道:「公子,您先前交代的事皆已辦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