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21 POPO華文創作大賞──現代幻想小說組

奇異點I - 轉生

作者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異點I - 轉生

我是村田 勝正,31歲,原本在研究所裡工作,卻因為一個突如其來的意外而死亡...
當時我和我的團隊正在進行關於奇異點的報告(之所以被稱為奇異點,因為它是一個臨界點。當我們越來越接近這個臨界點,它會對人類的事物產生越來越大的影響,直到它成為了人類的共識。但它來臨的時候,會出現一個難以預料並且難以想像的事件),雖然分析了許多成果,卻還是不了解其中的關聯。
雖然對於奇異點非常有興趣,也覺得我在這輩子覺得可以了解奇異點的奧秘,但可惜的是...我沒辦法撐到那時候了……

一切都發生在那個夜晚,我在研究所裡統計完關於奇異點的數據後就打卡回家了,因為是深夜,所以我搭了末班車回家,當時的車上出了我和司機以外,沒有其他人了。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當天那漆黑的夜晚,那是我聽到司機說了一句話。

司機:欸?怎麼沒反應……
我:(疑惑的看著他)
雖然覺得疑惑,當時也沒想太多,但下一刻車身撞斷路旁的圍欄,就這麼連同車子一起掉下懸崖,我突然意識到自己會死,但意外的,我的內心非常平靜,腦中也沒有任何想法,就這樣我的一生因為煞車失靈而終結了…

死後我發現自己身在一個漆黑的空間中,但沒有立足之地,除了黑暗,在我身旁還有一個不斷擴大的光球,我原以為它可以讓我看到我的我的身體,但我靠近它後我往下看了看卻發現我的聖劍呢?我看了看四周圍卻發現我不是沒有聖劍,而是我連整個身體都沒了。所以既然我沒有所謂的肉體,我就想鑽進那顆光球裡看看它是長怎樣,但當我鑽進去後,它就在頃刻間縮小,過了一段時間後…它爆炸了…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