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未知旅》

作者
沉睡的小米酒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其它
狀態
未完結(目前4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2340
0 0
免費章回 8
付費章回 39
總字數 177878
收藏數 2
訂購數 39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7
累積人氣 147

內容簡介

前言:
失控的魔力,她從來都不知道自己是位魔女,在陌生的大街上,她失去了控制,周遭逐漸變得扭曲,而她差點迷失了自我。

「這裡是哪裡...我怎麼在這裡?」映入眼簾的一片無際的森林,群蝶飛舞這裡有許多灌木叢和小小的白花,她起來的地方是一個木製的長椅。

「你要學會控制自己!」白袍的魔法使留下她就離開了,外頭全是毀壞的世界,作物不再繁榮,都像是被烈火吞噬那樣,而生物也像是殲滅一般,剩下凌亂的樹林和東倒西歪的建物,被稱為毀壞魔法使的男人真的生氣了。

嘻笑的聲響,銀鈴般的笑聲,那是一群飛舞的精靈,這是她第一次看見所謂的精靈,她坐在岩石上看著瀑布下的精靈隨風飛舞著,他們很活潑,但是卻有個手持權杖的精靈坐在樹木的最上頭,紫藍色的翅膀因藍月的照射下,更是美麗。

「不!!!」放手的那刻她知道,若在學習不了控制自己的魔力,他就再也見不到那個可愛的魔女了,是自己害了她,對都是自己的錯,如果她早點學會控制魔力,現在就不會是這樣子了,眼淚湧出的那刻,少女感受到無助,她茫然的看著記憶魔女消失的地方。

純黑色的殿堂,少女站在殿堂中間,這是一場審判,星之魔法使的預言實現了。「宙星隕落,萬物不在生息,黑暗即將淹沒大地。」

少女手足無措的被迫跪在大殿的金籠中,那刻她眼裡盈滿了淚,銀灰瞳裡寫滿了絕望。突然有人打開了審判之墊的大門,他喊了一句「稍等,我有異議。」身穿黑袍的靈魂魔法使到來,或許是少女最後的生機。

最新章回

此為收費章回,於付費購買後始能閱讀…

訂購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哈哈~我就是無聊到處亂逛
2021-06-27 20:30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