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輪迴

作者
晴光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2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0009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70

內容簡介

      一名少年被捲入莫名其妙的電玩世界裡、遇到莫名其掉的人、獲得莫名其妙的超能力,事情越來越奇怪,也漸漸失控,他開始尋找方法脫離這個困境。究竟他要怎麼改變現實、跳脫輪迴呢?

    如果人有來世,那輪迴就是靈魂遊歷世界的過程,一個人生老病死,渡過奈何橋、喝碗夢婆湯,進入下一個生命的循環。

    將輪回的過程與時間的演進放在一塊,不難發現輪迴是依存於時間的、是軸向的,同一個靈魂在同個時間點中,僅代表著一個身份、一個烙痕,也只能是如此。

    但,如果輪迴是非軸向的、不順著時間長河的規則,而是縱向的,只能不斷的困在時空之中,甚至在一個時間點存在於多個軀殼內,那會發生什麼事?如同惡夢般的情況,究竟要如何才能解脫?


最新章回

22.第二個能力?

公開 2021-07-24 19:04

我們的攻擊一左一右的襲向冷面女子,手中的金屬劍快砍到她時,冷面女子不慌不忙的跳起,身子在空中向前翻轉,頭下腳上的看著我們,兩把匕首快速向外揮去,分別撞上劍身,那女子身段高挑四肢纖瘦,亦相當敏捷輕盈,卻沒想到纖細的手臂揮出的力量卻大得驚人,手中的劍被震得向後翻出,強大的力道使我差點握不住武器,方昱凱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