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21 POPO華文創作大賞──愛情小說組

愛,汐來潮往

作者
桑默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643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1

內容簡介


一本很古老的書上有一句話說: “當天使來攪動池子的時候,第一個進到池子的人,任何傷痛都可以被治癒。”


莫懷汐和黎曉衻是生長在兩個不同世界的人,一場大雨卻讓原本不可能認識彼此的兩人相遇。他離開繁華的大都市隱匿到沙貝灣小城的醫院裡,只為了埋藏自己傷痛和破碎的過往。她從小到大的記憶都在這座海灣小城裡,父親的過世留下母親、哥哥和自己彼此相依,但艱難的生活並沒有讓她失去愛人和被愛的勇氣。青梅竹馬的彥柏突然放棄留在德國的機會回到海灣小城,離家多年的朋友蘇皖琳也意外出現。壞女孩的歸來注定會燃起哥哥紹宇心中那簇小火焰,也逼得手帕交雪燕吐露出對哥哥多年的暗戀情愫,平靜的小城生活一夕之間被打亂 。一個生命中充滿愛的女子和一個記憶中沒有愛的男子,當兩人生命的交匯又會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愛情到底是隨遇而安的妥協還是過儘千帆的等待?花開花謝,潮汐漲落,讓我們走進海灣小城裡看看他們的故事。

最新章回

第一章 6

公開 2021-06-26 16:15

曉袇

這個季節的「沙貝灣」總是細雨霏霏,人們剛才脫掉身上厚重的衣物又踏入綿綿春雨裡了。汪盈盈還沒有來,我打了個哆嗦把身上的衣服拉緊了些,上前想和幾個來參加聯誼的人閒聊。

我注意到有個人獨自站在咖啡廳門前的夜色裡,他的樣子看起來就不像是本地人,眉眼間帶著大都市人才有的疏離感,緊閉的唇有股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