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國中組】香的氣味-無謂的祈願

手中握著幾炷香,我緩步上前,閉上眼、默念願望,插上一炷香。

我不斷重複著、這幾個動作,隨著手裡的香逐漸減少,我的唯一一個願望也已經念了許多遍。

直到攤開手掌、只看見些微紅色的痕跡時,我靜靜地深呼吸、讓鼻腔充斥那古樸的香氣,淡淡地露出一抹笑。

總算拜完了。雖然這次也是同樣的願望,但是都已經唸了五年了,該實現早就實現了,所以今年大概也是徒勞無功吧。

但是沒關係。

只要是為了你,都沒關係。

雖然你最討厭香的味道了,但就算要沾染上香的氣味,我還是要祈禱。

不著痕跡地抹去眼角悄悄溢出的淚水,我仍然笑著。

忽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肩頭,我轉過頭去,看見的是姊姊掛著微笑的臉龐。

「怎麼還是許那個願望啊,小芹?」

「我會一直一直祈禱下去的。」

「好啦,妳開心就好。」

『希望他能看見我,雖然他已經很幸福了,一下下也好,如果他能只注視著我就好了。還有,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許這個願了,讓我擺脫香的氣味吧。』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美少女戰士】嶄新未來 清風●翠夏
遼曠的宇宙,茫茫的人海中,你就是最閃亮的那顆心牽起手,走向那 ...
商業理財
龙妃要色色(H) 晴琅
顾青青穿越了,原本衣食无忧的她,成了村里几乎要饿死的小孤女。 ...
商業理財
秦筱芳精華講義 秦筱芳
此內容結合了 族股族如何攻佔台股期指、2008攻萬點?、征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