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Day 17營造出熬過漫長痛苦終於解脫、得到救贖的感覺←抽象 (2022/3/26更新;未完待續)

[3/19開坑]

「傑是我今生唯一的摯友。」

失去右臂的夏油傑,靠在牆角仰天放空,不知為何,突然想起了這句話。

摯友嗎?都那麼多年了,今天又搞成這樣,大概連朋友都做不成了吧。

夏油傑苦笑了一下,閉上雙眼,思緒漂流到夢境一般的中學時代。  

[3/26續更]

三月的春天,櫻花漫天飛舞,東京高專一如往常,迎來各方前來學習咒術的新生。

年方十四的夏油傑,隨著熙攘的人群魚貫進入校園,心情忐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終於到這裡來了,不知道會遇到什麼樣的人?如果是有咒力的人,應該會跟家裡那些什麼都不知道的外行人不同吧?

夏油傑出身於平凡人家,父母都不是咒術師,甚至完全沒有咒力。正因如此,他於嬰兒時期受到的第一次震撼教育,就是發現自己能看見家中大人看不見的東西。

那時的他還無法言語,只見汙穢的黑色氣團,如鬼魅般纏繞於爭吵的雙親背後。隨著衝突愈演愈烈,黑影愈來愈大,幾乎將父母包圍。

「如果沒有生下這個孩子就好了……。」

黑影嗚咽著,充滿怨念的眼神,從雙親背後向夏油傑直射而來,接著低聲怒吼:

「去死!」「去死!」

襁褓中的夏油傑,頓時睜大眼睛、鳥肌豎立。與其說是被黑影恐怖的氣場嚇到,不如說是黑影背後,父母真心話的殘酷現實,讓人猝不及防。

原來爸媽不喜歡我、不想把我生下來?那……為什麼要讓我來到這裡?

巨大的無力感,讓夏油傑從心底打起寒顫。

[嗚嗚嗚時間到了,得滾去睡覺QQ好想繼續寫啊QQQQ這個感覺會超虐!!!而且可以移植我自己的嬰兒記憶黑歷史,怎麼辦覺得好期待喔喔喔XD(啥鬼XDDDD)]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薄荷糖 好象熊
多年不見的再次重逢,許岳彬從口袋裡掏出一顆薄荷糖給周旭。他露 ...
耽美
今天你喜歡上我了嗎? 林落
11/21(一)17:00開始連載,隔日更。【出版訊息】☆《 ...
耽美
你是我的嚮往 好象熊
「有你相伴,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牧游是一隻來自深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