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零壹 五百二十天的思念 一千三百一十四次想念

零壹     五百二十天的思念     一千三百一十四次想念

自從做了那個夢之後,就沒再見在過夢裡的人了,我每天都反覆的在想他說過的話、容貌、和他蹙眉、憂擔的樣子,結果被寺廟說成我得了相思病,寺廟她還每天幫我計算我想了他多少次,有夠欠揍。

今天,是五百二十次天想念他了,這數據是寺廟告訴我的,考,還我愛你勒,不過,愛是有一點點啦,就一點點而已!

「易默阿......。」易默,容易沉默。

「咳,葉沫凝同學,你在想什麼阿?還有,易默是誰?」老師一臉『妳跟那個什麼易默有姦情嗎?』曖昧的看著我,然後一堆男同學吹起口哨,一直問我『易默是誰?易默是誰的』嘖!。

「易默,是黑夜的夢中情郎,她還對我說過『似曾相識』這句成語呢~呵呵。」考,好妳個死寺廟!誰說她是我的夢中情郎啊!?

「喔喔!原來啊!!」

「而且啊!」

「而且什麼啦!別賣關子!」

「今天是五百二十天想到他了!」

結果那些人的視線更加曖昧,還對著我說「黑夜易默做下樹下玩親親~」槓!

「請問,」我撐起笑臉看著他們「你們是要安安靜靜的上課~,還是,舉辦『武鬥』大賽阿~?」參雜寒氣與興奮對著他們說。

「......。」

「當然是!」

「安安靜靜的上課!主子,請原諒小的們吧!不然我們會很苦的!」

「你們是在暗喻我是母老虎?~」

「沒錯!」

「槓!老娘跟你們槓上了!」

五百二十天的思念、一千三百一十四次的想念,在這吵吵鬧鬧的教室結束了。

(我愛你,一生一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嗚!

默雪沒靈感了!

到最後根本亂編了!

噢,如果有時間的話,默雪在更新,不固定更新噢!

最後,

待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仇恨的艺术 飞机能飞
你理解那种感觉吗?就是你恨她恨的要命,因为她无数次羞辱你,毁 ...
羅曼史
假如爱有时差(兄妹 骨科 高H) 沉鑫
兄妹相伴长大,在妹妹18岁时,妹妹收到的来自哥哥的成人礼,从 ...
羅曼史
AB夫妻的日常(男Ax女B) 佛系浪漫
ABO設定下的故事,主CP是男女配,但也有男男跟女女的配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