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讓我認識你

作者
墨音洛塵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已完結(目前1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1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0697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24

內容簡介

高冷王子攻X雙面傲嬌受
  吳亦漣是班上的優等生,為了獎學金,他扮演著乖巧的學生,對人都是有禮貌好相處的優秀班長,但他的本性其實十分好強,不願輸給任何人,直到校園的王子兼同班同學秦尚洋,打破了他一直以來蟬聯的第一名,即使表面裝作不在意,但其實很不爽自己被人超越,在無人的教室裡露出了本性,忍不住的踹了秦尚洋的桌子,但好死不死被本人看到還被他錄影。
  為了不讓他一直以來豎立的人設崩塌,他跟秦尚洋約定做他的書童一個月,吳亦漣打算在這期間趁機報復他,但卻在不知不覺間忘了自己的目的。

最新章回

番外【看不見的守護】

公開 2021-04-27 20:39

白熙言一如既往的拿著午餐找尋熟人,他看到了秦尚洋,準備走往他的位置,但此時又有一個人到了他的身邊,那個人留著短翹的黑髮,一副優等生的模樣,這樣看過去比白熙言矮了一截,一臉笑意的坐到了秦尚洋的對面。
白熙言愣了一下,又放眼尋找其他人,他看到有一桌特別吵,一個捲髮的女生被一個黑長髮的人捏了鼻子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2022-10-22 09:00 通過電腦版 回應